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王遊戲前傳 - 女王的把戲與真相。

      在開著冷氣的辦公室裡站在櫃子旁翻找文件的女子穿得特別清涼,洋裝包住了胸前那兩團柔軟卻貼得讓人難以不去在意,順著小肩帶往女子身後望去便會看見那從肩露到腰間的白嫩背部。腰際下又接回了本來的小洋裝,裙襬帶點小蕾絲襯出那細而完美的雙腿。

      「映潔,妳在嗎?」男人有禮的聲音伴隨著著敲門聲傳入女子的耳裡,她不自覺笑了出來。輕踏著高跟鞋一步又一步的接近門口,卻刻意讓那男人等了幾分才肯讓他見著自己。

      「煌?我還以為是別人呢。怎麼會來找我呢?」賴映潔就像早已排練好似的露出訝異的神情,卻輕易的勾起了對方的不悅。

      「妳以為是誰?」「男同事。」嚴塵煌皺起眉頭把心上的煩悶不留半點的攤在這個女人眼前,只見賴映潔無辜的眨了眨眼才轉過身繼續翻找文件。

      這裡是雜誌部專門放有關每月出刊的流行雜誌-LULA的專用辦公室,雖然LULA的銷量比不上同為美國的雜誌-GIRL,卻也是佔業界前幾名的好成績。

      文件就這麼恰好的掉落在地,賴映潔露出有些羞怯的神情彎下腰撿起。而身上的小洋裝就差這麼一秒就曝露出她裙下的美。

      嚴塵煌則笑了出聲並順手鎖上的辦公室的門,一手抱起這屬於他的女人放上辦公桌上狂吻著她。賴映潔摟住他的頸子就像每晚一樣緊緊纏繞著,明白這男人有多渴望自己。

      「叩──叩──」就這麼一秒不差的有人制止了屬於他們的熱情,嚴塵煌低聲咒罵的話語卻讓賴映潔笑了出來。

      「出去吧,我要參考照片了。不然明天要怎麼幫台灣的葉泊雪拍出最好的照片?少害我了。」賴映潔整理好身上的小洋裝後,忍不住對嚴塵煌抱怨了起來。

      「今晚吃飯?」「不行,我有約男同事出去約會了。」賴映潔笑著搖了搖頭,那毫不考慮的模樣讓嚴塵煌瞬間感到失寵了。明明從一開始就說好的遊戲規則,他卻一點也不想遵守。女王說她不要公開也不會只有他嚴塵煌一個男人,他卻像個甘願屈就的妾般答應了。

      「你不會忘了遊戲規則吧?如果你玩不起,就說不吧!」女王看著男人咬牙切齒的模樣,淡淡的提醒著。從一開始這個男人就沒有主導權,因為這場遊戲名叫女王遊戲。

      「我可以,絕不說不!」嚴塵煌一聽到這女人的話不禁脫口而出,只要能留下這樣看似冷淡又熱情的她,什麼都可以。

      「今天姐姐要幫你拍照不是?記得幫我告訴她,今晚我不回家吃飯了。」賴映潔漂亮的小臉又掛起了笑容,就彷彿剛才的冷淡從來沒有上演過。

      女王是多麼的殘忍,一聲就會斬斷了這男寵想要的一切。

      賴映磊看著妹妹狂吃火雞的模樣忍不住皺起眉頭,明明就很想和嚴塵煌出去約會還要裝?賴映磊決定什麼都不說默默的啃起眼前的雞腿。

      「姐。妳覺得我會不會做得不夠多阿?」賴映潔擔憂的問著自家姐姐,而在那男人面前充滿自信與驕傲的她卻不見蹤影。

      「妳就不要遊戲和心機用的太過火,讓他誤以為妳真的有別的男人,女王陛下。」賴映磊諷刺的說著,她根本沒想到自己當初無意間說的話竟會成了妹妹奉行的至理真言。

      「男人嘛,要的就是一種新鮮感。可是卻沒有人會轉身看那羞怯又天真的小女孩!想贏,先當他最愛的女王再說吧。」

      用盡心機的白雪公主真的能一躍成女王嗎?賴映潔雖害怕卻不願退縮,這場女王遊戲絕不落幕。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