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很幸福,那妳呢?(高中組)

      一大早我就被米粒給吵醒,帶著大把的花,狂按我家電鈴。

      「情人節快樂!」她笑瞇瞇的,順便遞上花束。

      「百合花?妳跟我講,我去買給妳呀!」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她的思考模式。

      「你每次還不都忘記,不說這個了,今天你非得陪我去一個地方不可。」她嫌棄的把我拉上她的車。

      「妳要開車?」

      「對呀!你今天都聽我的,不許跟我搶。」她發動著引擎,我卻很不安,雖然說她考過駕照,但我坐過一次,就想尖叫了,等等…為什麼車子在往後退?

      「方依米!妳打錯擋了啦!」

      「OK!OK!」她媚笑的說。

      這種時候,拜託妳別顧著拍胸,替我家的大門著想好嗎?

※※※

      對於剛剛的驚魂記,我發誓,車子以後絕對我來開。

      我無奈的搖搖頭,看著後照鏡的百合花,不是我真的忘記,只是,『她』也是。

※※※

      我是補習班認識『她』的,她的成績很好(而我,考上國立大學,都要媽祖保佑了),而且長的很有氣質、很纖瘦,很狗屎運的,她就坐在我前方,我們常常一起討論功課,基本上都是我問她的時候比較多,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她,我們曾經約好考上同一間大學後,就正式交往,為了她我每天非常努力念書,放榜那天,我太興奮的跑去她家告訴她好消息,然後開門的是她母親。

      「請問安以馨她在嗎?」我問。

      「正宇?你是正宇嗎?」伯母握著我的手,要我有心理準備,我開始感覺到不安,伯母開始說明以馨為什麼這陣子都沒去學校的原因。

      「她從小身體不好,患有心臟病和氣喘,從你帶她去看完星星之後,氣喘的情況卻越來越嚴重,她跟我說:『這不是正宇的錯。』,求我絕對不要罵你,醫生早就說她活不久了,我知道她是為了你才努力撐到昨天的,正宇,謝謝你。」伯母哽咽的說完,我拍拍伯母的背,卻流不出一滴淚,因為這一切實在太突然了。

      『小宇,你一定要幸福喔。』伯母把紙條塞在我手裡,說那是以馨寫的。

※※※

      「我們到了喔。」米粒輕柔的搖搖我。

      奇怪我什麼時候睡著了?

      「這裡是…」我關上車門,看著這片熟悉的草原。

      「來吧!我知道四年來你一直很想她,去吧!」米粒捏捏我的手,將那束百合花交給我。

      「我終於見到妳了!以馨!」我的淚水終究還是潰堤。  

      以馨走了之後,我再也沒來見她,要不是後來遇見了米粒,我可能真的會去陪以馨。

      米粒一直陪在我身邊,她知道我還不能原諒我自己,她還說,她願意等,直到我走出傷痛的那一天。

      我牽起米粒,將百合放在墳墓上,看著以馨的照片。

      「謝謝妳。」我將米粒拉近懷裡。

      深吻她,這一次,我將永遠不放手,以馨,我很幸福,那妳呢?

回作家的PO

回應(2)


這篇雖然簡短,但感覺得出來,祈玥也有很多故事在裡頭想說^^
何不試著將他寫長些呢?
像東南很想知道正宇和以馨的星星之旅喔!
加油加油!
2012-08-26 23: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是東南飛耶>///<(轉圈)
原來妳也偷偷關心我O O(感動)
對於一個剛剛嚐試寫作的我來說~真的好幸福喔=w=
其實這是我寫的第二篇小說(哎呦~根本不能說是小說啦~它那麼短><)
而第一篇就是寫正宇跟以馨的故事(不過我也把它拿去比賽了~><不知道還能不能放上去)
可是它也很短,只有2000字(功力太淺了~真不好意思的說>///<)
也謝謝東南飛的支持啦~祈玥真的很開心喔<3
2012-08-27 18:32回覆
真的很短耶
好看
2012-08-26 21: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恩典謝謝妳啦>^<(因為這篇是參加比賽用的,有字數限制T^T)
我最近才開始在寫小說,所以功力還不深厚啦~我以後會多多加油的~(握拳)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的支持喔^^

2012-08-27 18: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