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後的情人節(注:非甜文)

     

     

      一間房,四面牆。

      一扇窗,一張椅。

      一身白,一身紅。

     

      猛然清醒,我擰著眉迷濛的看著天花板,好白。

     

      一張滿臉鬍渣、濃眉粗眼的男人出現在我眼前,他伸出手粗魯的扳了扳我的下眼皮將我的眼睛撐的好大,好沒禮貌的人,我心想。

     

      我本想斥責他卻發現自己無法發出聲音,好像有一層東西蓋住我的嘴讓我只能發出單音節。

     

      「今天幾號了?」男人收回手抬頭看向前方的人說,我看不到是誰在說話,因為我動彈不得,我被綁在床上繩子很白很緊的綁著我,我試著掙脫卻只能將床發出吱呀的聲音,好噁心。

     

      「十四。」男人看的方向傳來一道冷淡的回答。

     

      十四?是二月十四嗎?我驚愕的撐大雙眼,今天是二月十四情人節嗎?那我是怎麼回事,怎麼會被人綁在這裡?難道是綁架?!

     

      我滿心疑惑跟恐懼,因為我竟然忘記一切我睡著之前發生的事情,就連現在幾月幾號我都不確定。

     

      忽然,男人轉動在一旁木質櫃子上的收音機,剛好在廣播天氣,我聽見了,今天確實是二月十四日。

     

      「真可憐,情人節還得留在這裡。」女人哀怨的說,顯然不想跟我還有男人共處一室度過情人節。

     

      疑惑越來越深,我不懂自己到底為何在這裡,除了白花花的天花板之外我只能勉強的看見一扇窗戶跟一張靠在窗戶的椅子,之外的一切我根本不知道,我也看不見女人只能看到男人很忙碌的在我身邊穿梭,讓我對綁架這可笑的想法剔除。

     

      男人站在我的左側,我才發現我的左邊有好多的儀器,不斷的發出嗶嗶嗶跟滴答滴答的聲響,原來我是住院了嗎?但是為何我被人綁著不動呢?而且還捂住我的嘴巴?

     

      「喂,這是真的嗎?」女人的語調充滿著不敢置信的問男人。

     

      男人有些不耐煩的抬頭看向她,我只能歪著頭看向男人手上的針筒準備從我的皮膚裡刺進去。

     

      「妳說什麼是真的?」男人問,將針筒先放回鐵盤上。

     

      我抬眼看向儀器邊的鐵盤,我不禁倒抽一口氣,鐵盤上有好多支針筒,大小不一每一支都很嚇人,男人打算把那些針筒全打進我的體內嗎?開玩笑,我是活生生的人耶,那不痛死才怪,我想抗議但無奈我無法出聲也無法動彈。

     

      「是真的呀,就是這個女人呀。」男人的語氣很堅定,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很令人好奇但現在我認為我必須先掙脫才行。

     

      我努力的擺動,但卻徒勞無功,除了吱呀吱呀的聲音以外,我跟床黏的好緊好緊。

     

      「真是看不出來,只是因為男朋友在情人節前幾天出軌被抓到,這個女人就將那個男人給殺了,還解剖分屍,真是心狠手辣。」女人嘖嘖不已的說,讓我的耳朵不舒服極了。

     

      不過就連我聽到這新聞消息連我都不禁會嘖嘖不已,是誰呀,怎麼這麼狠呀,只不過是男朋友外遇也沒必要殺了人家吧,如果是我就不會,不過這裡到底是不是醫院呀,我環顧著四周看到的都是白色牆壁,好冷清的醫院,真陰森。

     

      「喂,認真一點工作,把這個打進她的體內。」男人走了回來,將剛剛放下的針筒又拿起來,這次是交給那個我一直看不到的女人。

     

      女人穿著一身緊身白衣,滿臉不甘願的走到我身邊接過男人手上的針筒,我撐大雙眼瞪著針筒,不敢相信那針筒真的要扎進我的皮膚裡。

     

      「呃耶,眼睛瞪這麼大幹嘛!」女人一陣哆嗦的罵我。

     

      我嚇了一跳,女人知道我醒了但是卻沒把我解開,反而一臉嫌棄厭惡的模樣,為什麼?我做了什麼了嗎,為什麼這麼冷淡?我不是病人嘛?

     

      「那叫死不瞑目。」男人走回我右側,有點無奈的搓揉我的眼皮。「這個女人也夠可憐的,明明就不知道對方有女朋友,明明被瞞在鼓裡卻莫名其妙的被拖累,是誰都會很怨恨吧。」男人說的話不斷的傳進我耳裡,我的眼睛仍舊死撐著,男人沒輒的收回手不太想理會我了。

     

      「是呀,也真夠可憐了,偏偏還是死在情人節的前兩天,到今天才找回全部屍體。」女人忽然同情的說,但是卻依舊毫不留情的將針筒扎進我手臂裡,我想大叫但是卻叫不出聲,應該說我根本一點都不痛,甚至連就像是被蚊子叮的都沒感覺。

     

      好奇怪,奇怪的讓人昏眩不已。

     

      「是呀,那個女人把他男朋友跟這個無辜女人的屍首丟棄在河裡跟垃圾桶裡,有的還藏在家裡,到今天全部收回也真是為難她了。」

     

      是呀,確實可憐,可憐到我都要為她哭了。

     

      「欸?她哭了耶。」女人驚呼一聲的指著我。

     

      男人似乎見怪不怪的隨便將我的臉胡亂抹了一下。

     

      「真的好可憐吶‥‥‥‥」女人的眉毛垂了下來,看起來好哀傷,剛剛那種讓人討厭的感覺不見了。

     

      她是說誰可憐,我嘛?因為‥‥

     

      「找到她的身體的時候,血跡都把她白色的衣服都染紅了,讓人看了有夠怵目驚心的。」男人也不斷搖頭的說。

     

      「這個女生叫什麼名字呀。」女人振作起語調問。

     

      「何冥潔。」男人擠眉弄眼的翻著塑膠板上夾著的幾張白紙。

     

      女人點點頭將針筒抽出,我還是感覺不到痛,然後女人突然逼近我,我嚇了一跳但也無法躲開,我說了我動彈不得還記得吧。

     

      「小潔,妳安息吧‥‥‥」

     

      女人輕聲細語的在我耳邊一語,瞬間我眼前一片漆黑,我完全看不見任何東西了,但我隱約能聽見那個女人對著男人驚呼的說我閉上眼睛了。

     

      顯然女人只是無意的將我眼皮蓋上,她可能以為我還是會死張著眼但我卻閉上了,所以她嚇到了,而我‥‥‥也嚇到了。

     

      原來他們說的新聞裡我也是主角之一呀。

     

      是呀,我之所以無法動彈不是白色的繩子綁著我,而是我被分屍了,而白色的繩子其實是被單蓋著我那殘缺不堪的身體吧。

     

      哈,原來我死了呀,死在一個瘋女人跟一個爛男人的手裡,屍體還是在情人節這天找齊的啊‥‥原來如此‥‥‥

     

      真不知道是愚人節還是情人節呀‥‥‥

     

      算了,就睡吧,在睡著之後應該就不會無法動彈了吧‥‥‥

     

     

     

      小潔,安息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您們在寫恐怖文哦
剛剛看到一篇短文
現在看你的
真是

今天情人節,有必要這樣惡整喔。(怨念很深唷)
不過,創意十足。
哈。

就算是沒人愛的情人節,我也無法寫文惡整心上人的。

不過,以歷任男友來看我,他們應該會說:[憑你對男人的偏激行為與想法,真的,是最有可能寫這種文來讓人毛骨悚然、不寒而厲。]

我是看的很開心拉,剛好消消我滿肚怨氣。

隱藏的惡魔尾巴搖呀搖,別嚇到咧!(七色叔一定會說:[原來乖乖的Cathy天使也有惡魔的一面呀!]笑~)
2012-08-23 23: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阿....也不算惡整啦,只是剛好翻到這篇情人節的舊文舊順勢貼上來了!就只是寫想點甜文之外的文章,好吧,就當我孤單一人的負面心情好了,哈哈哈~

總之妳還是有看的開心,那也不錯啦!!
2012-08-24 17:4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