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剛剛去買雞排,看到一個宅宅被人打<終>

      他們狠瞪的同時,我仔細打量兩人,一高一矮,一壯一瘦,雖然右邊這個既矮且瘦,但我感覺得出他才是帶頭的。原本以為他們會開口說些狠話,想不到見我收聲之後立即又向老闆娘勒索,看來他們似乎在趕時間。

      「你們兩個聾了嗎?」

      這一次那個較高且壯的轉過頭來,語帶恐嚇:「喂,小朋友,你是不是還沒被流氓打過?」

      他這麼說,其實我心裡有點害怕,畢竟對方人比我多,而且還有帶槍。

      「可是你們白目不長眼是事實啊。」

      「你還敢繼續講?」他壓扣指關節,作勢打人的模樣。

      一旁的老板娘見狀,急忙緩頰:「他只是學生,不清楚你們的身分,你們大人有大量......」

      「好啦,反正我們也不想浪費時間,快把錢交出來,就不跟這「猴死因仔」計較。」

      「不對喔,」我刻意激怒他:「現在是我要不要跟你們計較才對。」

      地痞雙煞愣了一下,他們大概沒想到會真的需要動手,此時老闆娘拿出攤位與身上所有的錢,急欲平息兩人的怒火,但我卻跟老闆娘阻止:「誰希罕妳那點小錢。」

      沒給他們反應的時間,我立即從宅宅哥的車後座裡拿出剛才那疊鈔票:「這種東西我們宅哥都拿來鋪地板,要是髒了就換掉。」我將鈔票扔回後車座,引領因鈔票而目光為之一亮的兩人的注意力到宅宅哥身上:「所以我才說你們真的不長眼,我們宅哥這麼有錢,你卻偏偏跟那賣雞排的女人要那點零錢,擺明就是瞧不起我們宅哥,這口氣我做小弟的實在嚥不下去啦。」

      宅宅哥驚覺我有意將目標轉移到他身上,急忙想要解釋,但我擋他面前搶話:「宅哥你放心,這件事小弟我處理就好。」

      此時宅宅哥眼見情況不對勁,急忙插入車鑰匙就要駛離,但我眼明手快抽走鑰匙,拿到地痞雙煞的眼前晃動:「這個認不認識啊?給你們個提示,裡面有個『賓』字。」

      小煞搶先回答,語氣斬釘截鐵:「賓士。」

      大煞接答:「賓利才對,」他掃視宅宅哥的新車:「這台大概一千兩百萬跑不掉。」

      接著大煞緩緩靠近宅宅哥,然後側頭問我:「你說你們老大叫啥?」

      「宅哥都沒聽過?我懷疑你們長期旅居國外。」

      大煞不再理會我,而是向著宅宅哥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宅哥,兄弟需要跑路費,你會幫忙吧?」他搭著宅宅哥的肩膀。

      宅宅哥似乎因為緊張而不停發抖,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我打蛇隨棍上:「看見沒有,我們宅哥氣到發抖了,待會你們兩個會死得很難看。」

      聽到我這句話,大煞笑了,笑聲中帶著陰沉,我明白他已看出宅宅哥只是個空有財力的一般平民。

      「宅哥,幫不幫兄弟這個忙,你也回答一下嘛,」大煞眼神轉而狠戾:「要不然我就當你是看不起我們了。」

      宅宅哥還是緊張得難以開口,他勉強看著我擠出一句話:「你這個混蛋,竟然想害......」

      可是宅宅哥話都沒說完,大煞猛力一拳打在他油滋滋的肥肚肚上,宅宅哥因痛而大叫。他急忙解釋:「我不是說你啦。」

      但他得到的回應卻是又緊接而來的另一拳,這是小煞打的:「那就是說我囉?」

      挨了兩拳的宅宅哥,表情痛苦:「你要多少錢啦。」

      「有多少,就多少。」

      我在一旁見縫插針:「我們宅哥就住這附近而已,」我指著剛才宅宅哥說的豪宅方向:「不過你們可能沒膽去。」

      大煞又笑了:「有錢就有膽,」他對著我說:「把鑰匙給他。」

      地痞雙煞上了車,然後我扔回鑰匙,發現宅宅哥的手比剛才抖得更厲害,連對準鑰匙孔也花了十幾秒。

      發動後,宅宅哥一邊發抖一邊駕駛,讓那台跑車像是刻意蛇行,

      此時我聽見車上小煞的疑慮:「老大,他這樣開我們會不會出車禍啊?」

      「閉上你的烏鴉嘴,我們才不會那麼--」

      他連「衰」字都還沒說完,突然三人同時驚恐地睜大雙眼,就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右方一輛轎車疾駛而來,直接撞上宅宅哥的跑車側面,整台車幾乎翻了一圈,就在宅宅哥三人淒厲的慘叫聲中,我發現大煞飛得最遠,直接掛在路旁的大垃圾桶旁。

      因車禍而緊張的老闆娘要我趕快叫救護車,但我卻見到那台撞翻宅宅哥的馬自達車主緩緩地從車門旁滾了出來,接著站起身時,我發現他僅有一些沿著額頭流下的鮮血,我訝異:「哇,這樣都沒倒?」

      於是我跟老闆娘他們觀察這名酒駕者會不會逃逸,結果他雖沒逃跑,卻也沒報警。

      只見他搖搖晃晃地下車後還沒開口,便先將手中的酒瓶又灌了一口,然後大呼:「珠姐,珠姐啊--死老鴇,都叫不動的喔,」他低頭掃視躺得東倒西歪的宅宅哥三人,並開始唾罵:「真沒職業道德,你們這個三個小姐怎麼醉成這樣?」接著他又喝了一口後走近宅宅哥,然後踢了幾下確認:「幹!這胖妞是誰點的?口味有夠重......」

      於是我只好撥通醫院與警局,那些警察來的時候,將手銬銬在地痞雙煞手上,加上他們剛說的跑路一事,我想......地痞雙煞大概要進去蹲好一陣子了。

      後來我向老闆娘他們道別,臨走前她把剛才原本宅宅哥要買的雞排送給我,畢竟這一折騰已經快要晚上十一點。

      騎上單車離去時,我回頭看望正在忙著收攤的他們--幸苦卻甘之如飴的一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這雞排買的真....辛苦啊~
這也太爆笑了吧!!!!!
2012-08-13 09: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
2012-08-13 18:10回覆

最後解決流氓的方式讓人印象深刻
很有趣呢^^
2012-08-13 01: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誇獎喔^^
2012-08-13 04:2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