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剛剛去買雞排,看到一個宅宅被人打<中>

      老闆娘刻意低著頭,像是在閃避跑車上那名顧客的目光,我因好奇看往車的方向,不看還好,這一看勾起了我的回憶,因為車上這人不就是幾個月前那個肥宅哥嗎?(註1)

      幸好他還不知道上次是我搞的鬼,於是我仔細打量對方,但心中卻有了疑問......一名幾個月還跟我一樣會去網咖的人,現在居然開著昂貴奢華的跑車,不過!宅宅哥身上有件事卻仍是沒有改變的。

      一般而言,跑車上載的都是所謂的辣妹(雖然你可能覺得很醜),但宅宅哥的敞篷跑車後座卻是載滿了抱枕?對,不用懷疑你的猜想,就是那種有露內褲的動漫女角的抱枕,除此之外,他連車體上的烤漆也換上那類型女角的大圖。這股充滿霸王色的宅氣差點讓我站不住。

      扶著單車後的我持續打量,但這時候宅宅哥卻下車走近了老闆娘,老闆娘把頭更低,宅宅哥就越靠近......

      「那個老闆娘?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啊?」宅宅哥問。

      「應......應該沒有吧。」

      「啊!」宅宅哥拍頭,一臉恍然大悟:「妳不是系花學姐--小雯嗎?」

      「不好意思,」老闆娘轉過頭去:「你可能認錯人了。」

      「不可能認錯啦,因為我對美女的記憶力一向很好,更何況妳是美女中的美女......。」

      老闆娘被人稱讚卻毫無喜色,讓我感到一股不對勁的氣氛,然而接下來宅宅哥的舉動說明了一切。

      「啊你的男友阿明呢?」

      「他很好,謝謝你的關心。」她客套回應,同時加速炸雞排的速度,只想趕快擺脫追問。

      「我記得阿明那時候好多女生倒貼耶,還替我們學校拿了個大專盃的乙組銀牌。」

      宅宅哥走向正在替雞排裹粉的老闆:「我說這位正在幫雞排沾蕃薯粉的人,該不會就是昔日意氣風發的投手王子--阿明吧?」

      老闆持續裹粉,臉上卻多了受辱的神情,宅宅哥繼續窮追猛打:「啊你放著150公里速球不投,在這邊幫雞排沾粉,難道是什麼投球的特訓嗎?」

      被消遣的老闆忍不住氣,瞪向宅宅哥:「你少得意,要不是教練一昧追求成績,枉顧我的手臂健康,我早就在......。」

      「好了--好了,」宅宅哥打斷他:「事實擺在眼前,你現在只是個路邊賣雞排的。」他又看向老闆娘:「小雯啊,當年妳要是答應我的追求,現在也不用跟著這垃圾在路邊吃苦,妳看看,妳看看自己的手,真是太可惜了......。」

      他繼續炫耀,然而我卻忍不住了:「喂,賣雞排是哪裡不對啦。」

      宅宅哥八成想不到旁人會出聲,他反駁:「是沒錯,但就是低賤了點而已啦。」

      低賤這個字眼完全激起我的怒氣:「你這宅宅,出門還帶抱枕,品味真像暴發戶。」

      「對呀,我就是暴發戶,怎樣?上期威力彩就是拎北拿走的啦,」他回到車旁問我:「小朋友,你知不知道這台是什麼,我可以給你提示喔,是『賓』字開頭。」

      我不疑有他:「賓士。」

      聽完我的回答,宅宅哥笑翻了:「是賓利啦,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他不再理會我,走向老闆娘:「小雯學姊,曾經你拒絕了我的追求,現在我就再給妳一次機會--」宅宅哥的眼神在雞排攤與跑車之間來回:「妳要選擇在這風雨天炸雞排,把雙手弄得又髒又油,還是要搭上我舒適的跑車裡?」

      宅宅哥的話一說完,我看見了老闆阿明眼中的驚懼,畢竟這世上沒有幾個女人能抵擋得住舒適生活的誘惑。

      (註1):http://www.popo.tw/notes/5217807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嗯嗯
哇....這位肥宅還真夠白目的啊=___=
但要是我是小雯 先飆他一頓三字經= =y
2012-08-11 16: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關係,待會看我如何教訓他ˋˊ
2012-08-11 16: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