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友情】當那熟悉的聲音再一次喚起你的名…… ((要當成BL也OK))

仲夏夜晚的蟲鳴聲中,你的腦海裡浮起了那張臉,那金黃稻穗一般的金髮、有如深海炫窩般的藍色眼睛,以及那燦爛的笑容,像太陽一般,照亮了你內心中的黑夜,但如今太陽卻不見了……

回想起剛認識他的時候,你簡直討厭死這個人了,怎麼可能會有人這麼喜歡這種鳥不生蛋的小村莊,那有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像是否定了你對這村莊的感覺,讓你特別不快。

你一心一意只想離開這村子,回到大城市去,所以這裡的任何人,你都不打算和任何人熟悉的,但是這個礙事的傢伙又來了。

為什麼一個人能對另一個才剛認識而且一點也不熟悉的人這個親切而且毫無保留的笑呢?你就是搞不懂這一點。

『吶!我帶你去逛逛吧』

『這間神社歷史很悠久喔』

很煩!真的很煩!為什麼?明明自己從沒給他好臉色看的,明明故意板起一張臉的,不是嗎?為什麼即使這樣他還是能對自己展開笑容呢?

『接下來我們去村子的……』

『吶,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什麼為什麼?』

『我一直都對你很糟糕不是嗎?為什麼還能對我笑呢?』

聽到了你的問題,他楞了一下,然後依舊是那笑容『這是什麼笨問題啊?』

『因為我們是朋友嘛!』

直至今天,你依舊忘不了他的回答。

七月村子裡開始陸續有人過世,迷信的人謠傳這是詛咒或鬼怪作祟,有人則說是傳染病,那時你從沒想到,死亡的魔爪會伸向他。

他的葬禮那天,你沒有哭,只是靜靜的望著如沉睡一般躺在棺材裡的他,這一切來的太突然,在你內心深處你根本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惡耗所帶來的打擊,但你的外表卻十分鎮定,完全沒有留露出一絲感情,就算是被罵冷血也無所謂。

他只是睡著了,你如此安慰著自己,想像他下一秒便會從棺材裡坐起來,然後再一次露出那熟悉的燦爛笑容,笑著告訴你,你被他騙了,接著一切便會回復正常,你會跟他冷戰,讓他持續一個月都買點心向你賠罪,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大家會忘卻一切,死亡會被拋到腦後,你內心這麼期望著,只可惜這一切並沒有發生。

村裡古怪的氣氛一直蔓延,察覺死亡的幕後真相的人不多,所有人都不相信這一切的主因是因為一種大家堅信根本不可能存在的生物__吸血鬼!

仲夏夜晚的蟲鳴聲中,你靠在窗戶旁,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你已經練習了好幾遍,做好了所有心理準備,就算內心在害怕,但還是故作堅強的站出來,你知道他們會來的,或許是上次在森林裡看見的大叔,隔壁店裡的大哥,不管是誰來,你都會把木椎刺進他的心臟,原本你的確是這麼計畫的。

『夏野。』

就好像沒有離開過似的,當那熟悉的聲音再一次喚起你的名……

匡噹!木椎掉在地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