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剛去網咖,看到一個宅宅被人圍毆

      就在剛剛我在網咖剛坐下去,就看到旁邊有個蓬頭垢面的肥胖男子,好奇瞄了他的螢幕一眼,結果竟然是在看討論區,再仔細一瞧,標題大約是這幾個關鍵字:陣頭、壞小......什麼的......

      我都還沒看清楚標題,只見他越來越激動,一邊打字一邊罵:

      「八成是個破O,給我X我還不要哩。」

      他此話一出,我更確定他是個不折不扣的肥宅,因為肥宅總是會幻想自己「只是不想X,不是X不到。」他越罵越激動,黑O、破%、賤X都罵出口。

      這時候我站起身來伸了個懶腰,看見了隔壁行的電腦桌前有個女生,粉抹的很厚,正在講手機,她最後說了這句:「懂的人就會懂,不懂的我解釋再多也只是像放屁!」

      我低頭看那肥宅的螢幕,赫然發現,不就個那個女主角嗎?我坐下考慮了一會兒,立即起身走向那個女生跟她說:

      「那個男的找妳,」指向肥宅:「他說螢幕裡有個女生妳認識。」

      「我又不認識那個肥宅,幹嘛過去?」

      「唉呦,過去不就認識了。」

      結果她走了過去,站在肥宅身後臉色越來越難看,那個不知死活的肥宅還在罵頭上,越說越起勁,那個女生拿起電話撥通,不久我看見店外來了一群看似混混的不良少年,其中一個帶頭的金毛進來便罵:「你們哪一個是肥宅哥,給拎北死過來!」

      結果全店根本沒人鳥他,遊戲的繼續遊戲,尬廣的繼續尬廣,「小心!手榴彈!」的繼續「小心!手榴彈!」,他只好直接走過去找那個女生,然後金毛從背後直接推了肥宅一把:

      「X林良,就是你說我七仔是黑O對不對?」

      肥宅被推一把,連眼鏡還來不及把眼鏡扶正,那個金毛又踹了他一腳,肥宅因此抱住肚子開始啜泣。原本以為那個女生會加入戰局,結果她竟然說:

      「不要打架啦,這樣人家會以為跳陣頭的都是壞小孩耶。」

      「幹!是這個死肥宅先惹我們的!」

      「不要打我,我很怕痛。」肥宅淚水滑落。

      「啊你剛剛不是很嘴?」金毛又補了一腳。

      眼見機不可失,一場圍毆已然成形,趁快躲進廁所,撥通電話:「喂,警察局嗎?我要報案......」

      當我報案完畢走出廁所時,那個肥宅已經被圍毆到瑟縮在角落一隅,現場無人敢接近,就在肥宅快被打死的時候,咿--噢,咿--噢的警車來到,把金毛一夥人跟肥宅都帶走了。

      店內恢復平靜,我又坐回位置,心想這種沒口德的肥宅跟煞氣不良少年都很顧人怨,

我這義舉真的是:

      「超爽的,比撿到一百塊還爽,真是一石二鳥的爽」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有啊:))
關於網咖的趣事已po網,好奇的話可以看看囉:DDD
2012-08-10 15: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去看完了,呵呵~
2012-08-11 15:15回覆
嗯....
這文 讓我回想起很久很久以前那段在網咖打工的燦爛歲月啊........
2012-08-08 17: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沒有在那遇過什麼特別的事嗎~
2012-08-09 14:3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