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2-08-03

      其實等這天來,我感覺等了好久。

      但一眨眼,時間到了,我依然還在這塊創作領域中努力著,感覺很不切實際,畢竟我覺得當時的我,來到這裡只是因為一堂選修課的需要而巧妙的尋找到這裡來的人。

      那時的我沒想到會再次踏入創作的領域,大學要是沒再次轉換回文科的領域,我或許不會再這裡出現任何足跡,完全的和一群文友們擦身而過,不會認識如今和我很親密的親愛的,不會在這裡創作任何的小說作品出來。

      <B>我想這是必然而非偶然。</B>

      去年的八月初,我發現了POPO原創市集的存在,只是看了一些文後,內心似乎毫不猶豫的辦了帳號,連同成為POPO作者也只是猶豫了幾分鐘,就堅定意志的開始了創作。

      <B>雨天晴   2011-08-03   15:57   成為   POPO作者</B>

      那時的我,即便是一個人的留言或珍珠,都開心的不得了,寫作的過程雖然很緩慢,但我依然樂在期中享受著創作。想起那時的我還只是一個剛開始步入新階段開始的學生,重新在學校學起了全新的知識,交了一些朋友,卻沒有想到能在網路的創作世界遇上那麼多文友們,甚至沒想到會被拐去(?)一個未知的文友圈,進而接觸了更廣的未知領域和更多的默默創作的文友們。

      上回在寫感謝人的話,事隔也過了好幾個月,那是我第一次這麼樣喜歡在這裡,甚至理解到我真的喜歡創作,曾經想要放棄的感覺也有過,但……我知道,除非有什麼原因阻擋著我,不然我是不會放棄繼續創作的!

      第一次在這裡寫下了全新的故事;第一次剛開始的第一個故事【天空藍】不到幾個月上了每週的編推;第一次在網路被盜文時的不悅關文;第一次看著大家參與2011年的兩岸文學PK大賽時最後公佈得獎時分享的喜悅感;第一次踏入了所謂的文友圈;第一次參加徵文比賽,即便沒有得名也挑戰了一下自己的極限;第一次和文友圈的人實際大聚會見面;第一次和文友們一起藉著這裡祝賀彼此聖誕快樂、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愚人節快樂;第一次和文友們寫著意想不到,合作無間的接龍文;第一次能和文友圈彼此談論著許許多多的事……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有些是無法用言語一句話就能形容的完的,有喜悅、歡樂、悲傷、驚喜、錯愕……體會了好多,也同樣學習了更多。

      【天空藍】這故事,也似乎陪了我即將來到一年的時候了,拖了那麼久,前陣子我終於寫下了完結篇的結局,可是沒有寫道後記之前,這故事對我來說,不算真正的結束。

在目前修稿的期間,很辛苦很煩,但這樣的過程也是第一次,所以我會努力的克服!

      記得被一位文友取了一個稱呼:『現打果汁機』。

      說實在,跟我的寫作速度十分的符合,我不是那種可以很快寫完進度,設定完人設還會寫大綱的人,步調很緩慢的我,緩慢的追在一群人身後,不知道多久才能追到他們的身邊與他們並肩,但我依然想要追上你們。要花多久的時間,我不知道,可是我會繼續下去的。

      我是一位讀者,也同樣是一位創作者,就算真的有什麼因素放棄了創作,我希望我還有資格在這裡當默默無名的讀者,留言逗你們開心,和你們討論劇情……

      雨天晴,這筆名的意義,我在開始把創作當興趣取的第二個筆名。那時沒有想很多便決定了,我喜歡雨,也喜歡晴,靈光一閃成為『雨天晴』這筆名,會用多久我不知道,但我希望能在我的創作中用一輩子。

      一年的時間,真的好快,有時偶爾翻著曾經的文友們在我的故事留下的留言感到開心,看著自己去別人故事留下留言後,看到時作者回覆感到歡樂,短文區的創作即興又炫麗等。

      在這裡經歷的每一件事,每一種體驗,每一種當下的感受都變成的回憶,一切的一切,沒有開始,就不會相遇了。

      <a/><a   href="   http://www.popo.tw/notes/4299927">五個月,我在這。(2011-12-31)   </a>

      當時寫下這篇時的我是喜悅,但一字一句敲著鍵盤打下這篇短文卻不是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感受更加的感觸很深,深到我想隱藏自己不讓你們知道。

      因為我怕你們會擔心我,放心,我很好的。

      不管是不認識的文友也好,認識的文友圈的妳們也好,看著我的故事的讀者文友也好。

      <B>我在這裡,已經一年了。</B>

      我不知道該繼續說什麼下去了,最後找了一首歌,然後讓我僅用一首歌送給點閱進來的大家說一聲,謝謝。

      Thank   You   (艸)

<iframe   width="480"   height="36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Lg62gHsJcT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2012.08.02雨天晴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0)


你餓了~~
何止被揍
開山刀已經拿出來了......
.
..
...
....
.....
......
別怕啦!!!!拿出來剁雞肉啦!!
有空來我家吃吃美食吧!!
2012-09-21 08: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不要拿刀呀XDDD


上次看到的甜甜圈,感覺就超好吃的(心)
我喜歡手做點心,超讚>///<
繼續寫些好吃的吧>.0
2012-09-21 08:56回覆

回去看仔細
哇!!!!今天剛好是我加入popo的滿月
怎麼那麼巧啊~~~


那那那....下次食譜來煮個簡單料理((麻油雞))加蛋加麵線
2012-09-21 04: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真巧耶!
是小牙加入的這裡的滿月耶~
希望小牙也能在這裡度過更多更多的滿月唷:)

祝福小牙寫作順利>.0
最後一句我餓了XD(被揍)
2012-09-21 07:22回覆
同感
雖然我加入popo才一個月
你的感覺我深刻體會

第一封留言 第一顆珍珠 第一次被收藏 第一次收到推推魚的編輯推薦留言
每個第一次都那麼珍貴與雀躍

這個園地真的很棒
相當優質的一個基地

到處都有好文章啊~
2012-09-21 04: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進來這裡後,當時發生很多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的感覺都的確像小牙說的那樣,真貴且雀躍。

其實,這裡算是我第二個待的文學網,但前一個老實說待的時間和喜歡的程度,POPO是遠遠比過以前待的文學網的。

意外發現這裡,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呢~
2012-09-21 07:19回覆

喔耶,周年萬歲(撲倒
望)晴、晴子要嫁人了(驚
喜帖記得發給我(被巴
2012-08-03 23: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被撲倒)

連妳都這樣,我不要嫁人啦(瞪)

2012-08-03 23:51回覆

晴子長大了, 可以嫁人了 (看到小三這樣說忍不住就想這樣接)
2012-08-03 23: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等等,這不能混為一談呀(錯愕)

我不要嫁人(甩頭走人)
2012-08-03 23:50回覆

我最愛紅彩妹妹了,喵~
2012-08-03 22: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貓咪老爺抱一個~
喵嗚>///<
2012-08-03 23:49回覆

晴天娃娃奉上,

週年了,小晴子要繼續加油喔(摸摸
2012-08-03 19: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阿阿阿阿,好可愛(一邊融化一邊右鍵存圖)

超可愛的晴天娃娃,謝謝夜兒>///<

繼續加油~衝呀!!!
2012-08-03 19:30回覆
賀ID"雨天晴"滿足歲~~
所以要說"雨天晴"ID生日快樂?!
好吧~~
祝妳越寫越快樂吧~~
2012-08-03 19: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滿足歲了XDDD
這種說法好可愛~

謝謝芓芯大~
我很快樂唷>.0
2012-08-03 19:28回覆

小晴妹長大了。(拭淚)

加油啊!(拿鞭)
2012-08-03 18: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遞衛生紙一包?)

不要拿鞭打我!(逃跑)
2012-08-03 19:02回覆

繼續加油啊,晴子妹。
2012-08-03 18: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阿筆>///<
我會加油的。
2012-08-03 18: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