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欄寫作小感

寫專欄一直是件很有趣的活動,每個禮拜都有一種讓大腦新陳代謝的作用,督促自我這個禮拜也要努力創作,持續不間斷的帶給讀者更多有意義,或者更有意思的文字天地。

理想的專欄生活,某些讀者腦海中會出現影集Sex   and   the   city中的女主角Carrie,倚靠寫作能夠過著天天出入上流社會,身著華服享受美酒佳餚。

實際上,這跟我的專欄生涯完全不符。我只是領著微薄薪水(一個月稿費連一雙Carrie穿得名牌鞋子都買不起),戰戰兢兢著(無法像Carrie大談性與愛),努力爬格子(不像Carrie有那麼多時間談情說愛跟逛街)。但我相信我和Carrie有一點可能相似,就是我們都喜愛寫作,也喜愛和讀者溝通的感覺。

我期許自己能一直寫下去,寫出更多能帶給讀者快樂和反思的專欄。

p.s.   也希望稿費能越來越多,哈。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A%9E%E9%BA%BB%E5%BE%8B-Studiomowen/379025932110293">亞麻律的粉絲頁</a>  

<a   href="http://www.myplus.com.tw/school_news.asp">MyPlus雜誌,亞麻律的專欄</a>  

<iframe   width="42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W763oSg0fQE?rel=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律大加油!
2012-07-13 19: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緊隨您:)
2012-07-13 21: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