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恨你

      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以為你還愛著我,以為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

      但我錯了,我該認清事實,認清你早已不愛我的事實。

      那天你靜悄悄離去,留給我無盡的空虛,我睜開眼,空蕩蕩的房間,空蕩蕩的床。你,狠下心地離開我,沒有原因,只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

      說這些有甚麼用,說對不起有甚麼用!

      我聽了太多的對不起,我不想再聽到也不願再去聽。

      那天吻你,你沒有之前的熱情,擁抱,也不像從前如此緊密。我其實早就發現了?只是我不想去承認,不願去面對。

      你離開已成事實,我的心像撕裂般的痛苦,失去你我還剩下甚麼,我還擁有甚麼?對不起……這三個字像刀刃般一刀一刀的捅進我的心裡,我不想你離開,我不要。

      只怪我太愛你,只怪我一心只想與你相守,你的離開讓我找不到藉口可以將你放下。恨,我恨,恨你的無情,恨我對你的感情。如果當初沒這麼愛你,傷痛是否會少一點?我是否就可以決然的選擇放棄?

      可現實如此,我就那麼的愛你,深愛,沒有原因。傷害,也加倍的痛,加倍的傷害我自己。

      想到你的微笑,我們的合照,彷彿還是昨天的事,今天你就一聲不響地離去。我恨你,你不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你是我深愛的人,是早已住進我心裡的人,為什麼要這麼的慘忍。

      你的香味還留在這裡,我只能用此來祭弔我們的愛情,我的心很痛,不要緊的,這點痛不算甚麼,真的不算甚麼……真的……

      我們結束了,徹底的結束了。

      我愛過一個人,深深的愛著他,為了他我可以付出所有,為了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