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秋海棠》小夜碎碎念

嗨!我是瀲夜。《秋海棠》其實在今年二月時就已經完成,因為後來某些原因,不得不關閉,如今修改後的《秋海棠》是否讓各位滿意呢?

這個故事會寫出來的原因,應該是所謂的『靈感來了,誰也擋不住!』我只花一個禮拜就把它完成了,很快吧!

幸福嗎?當你們看完這篇小說,你們是否品嘗到一絲絲幸福的感覺?寫完這篇小說,我感到一絲絲的幸福感,心底一小部分的我,獲得救贖。

海棠跟我很像,不容易相信別人,對人冷漠,一旦有了認同之人,會掏心掏肺的對待,所以被背叛的時候,受到的傷遠遠超乎想像。

說海棠跟我很像也不太對,應該說他是我的另一個分身才對,和淺籬一樣。一個人歷經太多的事情,反而越早看清這世界的一切。或許是有著相同的遭遇,才會吸引對方。

整個下來,好像都是小夜自己在抱怨東抱怨西的,真抱歉。最後請大家再等一下小夜,《十七歲》不久後就會開始更新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