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遺忘我 想著妳

沒有的我   模糊的妳

這輩子   我收著!!

在妳的生命中   是否   也有著   這個人!

曾經出現在自己生命中     "   短暫過客"  

卻是心中   "重要的人"

因為妳   那1年   很快就熬過     (重考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因為妳     不再消極

因為妳     95無鉛汽油在難喝   也要挺過

早起   不再   想著XD   夜晚   真短...

2012年了     妳在哪?  

正在   吃飯的我   除了覺得今天的   叉燒拉麵   有夠XD鹹   鈉含量今天攝取一定不少….

很讚的心情     被一碗XD鹹       糟蹋了

希望   妳   正在   吃   好吃的東西!!有個美麗的心情..

一個笨蛋高中生   變成     打卡上班族

這中間   歷經了多少       過了多久?

數學   還不錯   的   妳   應該   會很   精明輕快的     算出!

甚至細節   我想   妳都能   列出來..

那一年   重要的一年   是否   還記得  

妳的目標   台大   ….我的目標   "離家近"   "有學校"   即可!  

這樣的我們     居然     並肩而坐   …打拼??

陌生的環境       發呆著       看見妳     走到座位旁     嚇的身體     縮一下..

傻楞楞   的看著妳     點個頭     笨拙的蠢樣…妳應該   沒偷笑吧!

我想我知道         我必須         要"很安靜"     不打擾你     未來一起過的這年..

妳看起來是       這樣認真         這樣堅強         這樣….兇!     這樣下定決心!!

(不知道妳     是否     有瞪過蚊子   知不知道蚊子嚇的   皮皮挫..不敢飛   裝死橫躺   在書上!)

可愛的妳   散發   堅強     美麗的氣質…!

有天     看著妳   叫妳蟑螂鬚       讓妳   生氣

還畫在   書本上   我知道     我欠扁....

但那時候   真的已很少有女生     綁頭髮起來   前面還有2條!!

可是   很適合妳…蟑螂鬚..

又   換了髮型     "髮叉"出現了傳說中久違的古典式髮叉!

包包上   插著   髮叉   感覺很像   貢丸   插著竹筷…

拿下來     讓我看看…

恩!   很漂亮       真的很漂亮       這髮叉

很適合妳   蟑螂鬚…

不管怎麼做   欠扁的我   始終   沒有一句   給她   好的讚美…

後悔著   想告訴妳   其實很   "漂亮"   ..     很適合妳   我真心的放在心裡說     "五顆星"!!

自習時間     悶得發慌   好想睡覺   好想胡亂動來動去   做個運動..

  按耐不住...幸好有       偶爾的交流     寫在書上的     幽默   …

但可惜     讓我們被點名     愛講話一族…

傻眼的我     可是有名的省話人     居然今天被點名愛說話   還連累妳

真是   抱歉!   我想   我大概是妳生命中的"   罪人吧"!

妳的目標   台大   如果   我的印象沒錯的話   妳好像變成台北大?

英文不好的我       常常靠妳挺       數學不好的我       常常靠妳救

小考時   借我看!分數借我幾分     冒著殺頭心虛罪     挺我!

雖然   讓妳感到     我快真的要去     "撿角了"   ..

但我是真心   認真的   錢不能白花   時間不能白過    

怪自己從1歲混到高中畢業   混太兇..睡太兇

妳的認真..

讓我也下定決心要考上不錯的學校   "   獨招"   知名商學院     上了     最終     我念了"財經"

我想   如果   妳知道了   一定傻眼的笑翻…(能畢業嗎?)我自己也打了問號??

我想   如果   妳知道     我還順利   畢業了   妳一定   會   定格!(肯定要好好恭喜我)

我想   如果   妳知道     其實     我喜歡妳       妳一定   會暈到…….

曾經   妳問過     或許   妳忘了       這樣的不經意   一句話

但   我   悸動著....   那年   是每個人的     "   關鍵年"

不能     分心     不想讓你無謂   的煩惱       更不想   現在就失去妳這個朋友..

(我知道   我絕對不是         適合站在妳身邊的人   !)

選擇了   否認!幽默的答案       讓妳     開心   卻讓我     失落!!  

  這樣偷偷的放在心上...

一直到上課     最後一天   忙碌的   準備   考試   給彼此加油

  妳的台大   在不遠處     我的學校   在天涯一角!

最後一天   我仍然     笨的忘了           跟妳要聯繫方式…遺失了所有

回過神  

一切都不一樣了…

所有事情     定了下來       但我的視線     已看不到你…

總是   祈禱   著   緣分   會讓我們   重逢

想看著你   好不好   想輕輕的跟你   打聲招呼…   想繼續當個幽默朋友  

遠遠的妳….在哪?遠遠的我   妳   還記得嗎?

這麼   多年   妳是否有改變?

蟑螂鬚  

模糊的你

遺憾的我

很想念………..這樣的聲音   就像3d立體環繞音響     在我腦海裡飄~

一個高中生   騎摩特車上課   想必是個   獨立的人

獨立的妳       有點..很不是溫和的妳

喜歡畫   黃色鴨仔的妳     考卷背後畫著     祝我生日快樂的大鴨!

回憶裡     現在中       我一直收著…

這樣藍的     天空下     祈禱妳     有了另一半         好好照顧妳

或許已遺忘我   但在天空下     有個阿傻     天天為妳祈禱

妳好嗎?   蟑螂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