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憶起立可拍

看著牆面上的立可拍,回想起當年的衝動。

五月雪灑落,正是第一張立可拍的背景。那年,我吵著要看油桐花,看著新聞上大肆報導著五月雪有多麼美麗,激不住那衝動的我擋不住新聞媒體的魅力,被那油桐花給深深吸引了住。

立可拍上頭的我們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我雙手比著兩個「V」,而你比了個「讚」」。

誇張的笑聲至今還能隱約地聽見,就那麼一瞬間,五月雪如同真的雪般一一灑落,而我手心捧著落下的花瓣,雪白的花瓣全堆在手心上就好像戴了副白手套似的──這是第二張立可拍。

在人行道上,你走在我的後頭,拿著相機沿路拍著風景,突然我一個轉身,「喀嚓!」你將我拍了下來。我的臉上堆滿了疑問,第三張立可拍,堆滿著疑問的回眸一笑,「你是有意拍的嗎?」那時我笑著問你。

「等這個moment很久了,很自然的一張回眸一笑。」你看著立可拍說著。

第四張立可拍被撕毀了……那是我們兩人的合照,照片中的我們手牽著手,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兩個人的愛情就如同這撕毀的立可拍般彌補不了了……

太累是我們對彼此的說法,其實是愛情麻痹。即使上一秒還很甜蜜地牽著手,但下一秒會如何是無從而知的。

你離開了,而我哭著地撕毀照片。

曾經的小確幸,一點一滴都是無盡的幸福。

§此文目前參加「小確幸徵文比賽」~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投票給風紫兒唷!!

<a   href="http://www.starbeauty.com.tw/event/20120508/join-item-251.html">投票給風紫兒~</a>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