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龍女戀上鋼琴師

鋪著白色的地磚,正中央還裝著一個大型透明水池的房子內,傳來了悠悠的鋼琴聲。

 

琴聲也喚醒了原本躺在沙發上沉睡的女孩,同時,琴聲也突然停了。

 

「鈴,吵醒妳了嗎?」

 

原先彈奏鋼琴的男人離開了他鍾愛的鋼琴,走到了名叫鈴的女孩面前,並用他那透白且沒有一絲瑕疵的細長手指輕撫著她的臉龐。

 

「嗯嗯~悠仁,我是因為聽到我最喜歡的琴聲才醒來的唷!」

 

鈴搖搖頭,並用撒嬌似的口吻喚著男人的名字。

 

「妳看,妳都忘了自己不能長時間離開水的!」

 

輕撫著鈴的時候悠仁也注意到,鈴似乎離開水太久了,使得她原本白晰柔嫩的肌膚,變得乾燥硬化,還浮現出青色的鱗片來。

 

「難怪我一直覺得頭好昏……」

 

「先喝杯水,然後就回到池子裡吧!」

 

「不要,我要和悠仁一起泡澡。」

 

鈴露出靦腆的笑容,並向悠仁伸出了她的雙手。

 

「真是的,鈴怎麼老是像個小孩子似的呢?」

 

悠仁笑了笑,還是順從地從沙發上打橫抱起了鈴,並走向了浴室。

 

才到浴室,看到浴池內正放著冒著騰騰熱氣的洗澡水,鈴迫不及待的就想跳進去,但是卻被悠仁搶先一步抓住了她。

 

因為本能的驅使下,鈴忘了她現在身上還穿著衣服,就想要跳進浴池裡。

 

「再怎麼樣,也得先把衣服脫掉吧!?」

 

說著,悠仁動手解開了鈴雙肩上的繩結,鈴身上的小洋裝馬上落到了地上,露出一絲不掛的美麗身軀。

 

如此看來,要說他們是情侶,還不如說悠仁是鈴的褓姆更加的合適些。

 

「悠仁快來!」

 

脫去了衣服的鈴迅速的鑽入浴池內,並再裡面擺出了誘人的姿勢和迷濛的眼神,勾引著悠仁進去和她共浴。

 

「妳就不怕我吃了妳嗎?」

 

悠仁邊打趣的說,邊跨進了浴池內。

 

「那我也只給攸仁一個人吃!」

 

接觸到了水,鈴的皮膚上的鱗片迅速的退去,又恢復了原本的白皙柔嫩。

 

而且她也像是突然換了個人似的,一點都不害臊的,整個人赤裸的鑽進了悠仁的懷中,靜靜感受從悠仁身上傳來的體溫。

 

不想違背自己的感覺的悠仁,也用雙手環抱住懷中的伊人作為回應。

 

就這樣兩人靜靜在浴池內相擁著,不知道過了多久……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澡泡了太久的緣故,悠仁的意識漸漸的飄回了那一天,他和鈴相遇的那天。

 

回想起那個時候,因為失去了對音樂人來說不可換缺的靈感,而想藉著旅行尋回靈感的悠仁,乘船來到了位於清澈海洋中的碧綠之島.綠島。

 

不知該說是緣分或是命中注定,悠仁在黃昏的綠島海邊,遇見了被海浪沖上岸,昏迷不醒的全裸美女,敖鈴。

 

撿回敖鈴的悠仁,不但知道了鈴的真實身分,並在回到了台北之後,便和她展開了屬於他們的同居生活。

 

自從和鈴住在一起以後,悠仁不但找回了遺失的靈感,同時也被鈴滋潤了他心中的那塊旱地,也讓他們的關係更加密不可分。

 

但是老天爺似乎特別喜愛和別人開玩笑,愈是相愛的人愈是容易招來他人的忌妒,就算是悠仁和鈴也不例外。

 

正當兩人靜靜躺在浴池內享受著兩人時光的同時,一個穿著和時下一般年輕人無異年輕男子,正在悠仁的家附近徘迴。

 

「這房子果然有古怪!

雖說感覺不像是妖氣,但是佈下這種程度的結界,也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就讓我道家傳人.李元來領教看看吧!」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久候多時的李元終於等到了怪異房子的屋主,悠仁和鈴外出的時候。

 

(開眼!)

 

藉著將法力集中在雙眼上,李元很快就分辨出悠仁和鈴誰才不是人類。

 

「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妖物,還不快給我現出原形!」

 

嫉惡如仇的李元,一開始便不囉唆,馬上就對準了鈴射出了數道符紙。

 

「小心!」

 

擔心悠仁受到波擊,因此鈴第一時間並非反擊,而是選擇了保護悠仁。

 

雖然李元的那些符紙的不足以重創鈴,但內含的猛烈的火之力,還是讓鈴受到了傷害。

 

熊熊的灼熱火燄,不斷侵蝕著鈴,並將鈴身上的水分快速蒸發掉。

 

「鈴,還好嗎?

你這是要做什麼,不要逼我報警喔!」

 

擔心鈴的傷勢的幽人拿起手機,作勢要報警來威嚇著眼前襲擊他們的男人。

 

「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茅山嫡傳弟子,我叫李元!

雖然我跟你素不相識,但是身為一個除妖的道士,就得除去在你身邊的那隻妖物才行!」

 

「你說什麼……鈴才不是什麼妖物呢!」

 

悠仁很清楚鈴的身世,因為鈴告訴了他,關於她的全部。

 

「對不起,我原本一直不想讓攸仁看到我這個樣子的……」

 

飽受灼熱烈焰之苦的鈴緩緩站起身來,因為高熱蒸發掉大量的水分,導致現在的鈴已經無法維持人的樣貌,全身上下都佈滿了像魚一般的青色鱗片。

 

「鈴…」

 

「對不起,能原諒我嗎?」

 

邊這麼對悠仁說的鈴高舉起右手,讓原本映著夕陽的餘暉的天空,瞬間暗了下來,漆黑的天空烏雲密佈、雷電交錯,傾盆的大雨也開始降下。

 

「這樣一來…你的符,就不能用了吧?」

 

露出猙獰的臉孔,尖銳的獠牙和血紅的瞳孔,在在顯示著鈴已經動了殺機。

 

「終於露出真面目了嗎?

就算不能用符,我還有這個…看我的七星劍。」

 

隨著李元的心念所驅,他手上做為媒介的金錢劍也瞬間變成鑲有七顆寶玉的白銀大劍。

 

「吃我ㄧ招吧,妖物!」

 

喚出道家的神器.七星劍的李元毫不猶豫的朝著鈴舞起太極劍法。

 

「鈴……」

 

眼看七星劍就要砍中鈴,為了保護鈴的悠仁奮而推開了她,並摀著自己的右手倒在地上,掀起了一陣水花。

 

「悠仁……

那個是…不要,悠仁的…悠仁的手指……」

 

鈴看的很清楚,被砍下來的手指掉在滿是積水的路面上,而水中充滿著帶有悠仁氣味的血。

 

「沒事的,快逃吧...鈴!」

 

「我不要!

現在還來得及,我不要悠仁以後不能在繼續彈琴。」

 

看到悠仁犧牲自己的手不顧也要救自己的鈴,哭倒在悠仁的身旁。

 

「好機會!」

 

發現對方根本沒注意到自己的李元,架起劍勢準備給於對方致命的一擊。

 

「小鬼,給我等一下,別那麼急躁呀!」

 

「什麼…

我的手怎麼!?」

 

雨中,李元的身後不知何時出現一個全身穿著白色西裝,身材高高瘦瘦,臉色卻相當蒼白卻帶著笑容的男人。

 

那個男人還同時抓住了李元拿著七星劍的那隻右手。

 

「妳還有辦法打開門吧?

我們還是趕緊先回屋子裡去吧,這邊交給必安就行了!」

 

而在悠仁和鈴這邊,一個身穿黑色西裝,較為矮胖但面色卻異常兇惡的男人,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我知道了……」

 

且既然對方沒有動手的意思,鈴也就順水推舟,憑空打開了通往屋內的門,並帶著悠仁一起走了進去。

 

「慢著!

你這傢伙,快點放開我,我還要除去那個妖物啊!」

 

眼看對方憑空消失,讓李元感到相當的氣憤,直要白衣男放手。

 

「這可不行!

身為道士的你應該知道的…龍這類的神獸可是擁有千年的壽命!

而且……月老的命運紅線,早已將那兩人的命運給緊緊繫在一起了,所以無論是哪一個,你都殺之不得。」

 

「什麼?

難道我要除妖還得先問過你不成?」

 

「一般的小妖我是管不著,但是對方可是明文記載著陽壽未盡的龍女,可不是一般的妖怪呢!

所以…我可不能放任你亂來啊!」

 

「你這傢伙到底是…」

 

「我是七爺謝必安,無救那傢伙應該正在替你補救吧!」

 

「你是白無常!?

我可是什麼都沒做錯喔……」

 

「好了,你還是乖乖跟我道別的地方去吧!」

 

知道了白衣男子的真實身分,居然是那個鬼差白無常後,李元也只能乖乖收起七星劍,並聽從他的話,離開了悠仁的家附近。

 

而在悠仁的家中,身為白無常的老夥伴黑無常,剛剛才用了法術將攸仁的手變回了原樣。

 

經過黑無常的法術完美的再造,悠仁的手就連一點傷口的痕跡都沒有留下。

 

「真是謝謝你了。」

 

看到自己的手指恢復原狀,而且以後還能繼續彈琴的悠仁,對著黑無常連番的道謝。

 

「呵呵,看來這邊也結束了呢。」

 

飄然進入屋內的白無常,笑臉盈盈的看著手已經恢復原狀的悠仁,同時用手指點在水池內,全身覆蓋著鱗片的鈴的額上。

 

一道白光之後,鈴身上的鱗片迅速的退去,恢復了人的樣貌。

 

「啊,我都忘了先讓她變回來了……」

 

「我就是不放心你,所以才過來看看的呀!」

 

「多謝了,夥伴。」

 

「我們都已經搭檔那麼久了,何必說謝呢。」

 

看著黑白無常兩人之間的對話,一邊的悠仁,始終還是搞不懂這兩人到底是什麼來歷。

 

「那個…十分的感謝你們救了我們!

為了方便我向你們道謝,至少可以讓我知道你們的大名嗎?」

 

被人家救了卻還不知道人家是誰的悠仁,帶著不好意思的表情問著。

 

「你們應該是七爺謝必安和八爺范無救吧?

為什麼身為鬼差的你們,這個時候居然會出現在這裡?」

 

不等黑白無常回答,在水池中醒過來的鈴搶先提問。

 

「呵呵,因為……被命運紅線繫著的你們兩個人的時間都還沒到啊!」

 

白無常笑著憑空變出了一本厚重的筆記本,並翻到記載著悠仁和鈴名字的那頁,在筆記本上面所標示的時間,很明顯的並不是今天。

 

「為了不讓人亂了套,所以我和必安就從地府趕過來了。」

 

「呵呵~沒錯,就是這樣!」

 

「雖然很感謝你們出手相助,但是,你們還想要待多久呢?」

 

「哎呀呀~都已經是這個時候了,我想我們也該去處理其他問題了!

龍女大人,小的倆就此告退了唷!」

 

感覺到鈴的不滿,知趣的白無常馬上拉著黑無常,從悠仁的家中消失了。

 

「鈴…還好嗎?」

 

「你知道了吧……要是一直跟著我,就會遇到更多這種事情發生的!

所以…我們還是……」

 

強忍住淚水,故意轉過身不去和悠仁的鈴,話都還沒說完,悠仁就已經跳入了水池中,並從鈴的身後抱住了她。

 

「笨蛋,妳剛剛沒聽到嗎?

我們可是被命運的紅線繫著的喔,我是不會離開妳的。」

 

熟知鈴弱點的悠仁,伸手去輕撫著鈴頭上那對從髮絲中露出來的小小龍角。

 

「悠仁就知道戲弄人家。」

 

龍角被摸的鈴滿臉羞怯的嬌嗔著。

 

「鈴,我們要一直在一起,不要離開我。」

 

悠仁將鈴轉過身來,便吻上了鈴的雙唇,而聽到悠仁的真心告白,鈴的眼眶中又泛起了幸福的淚光,悠然的琴聲頓時再次在兩人的耳邊響起。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