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書成癡!我也是大書蟲-慢慢改變中的極度偏食口味】

我現在住的房子是租的,因為房間不大,大部分的書都擺放在老家沒搬過來,所以手邊的書總量並不會很多,擺放起來也沒什麼邏輯,就懶得一格一格拍出所有的書櫃了,畢竟和其他參加活動者比起來,我的書櫃看來實在乏善可陳。

以前我看書屬於極度偏食型,特別愛看推理、奇幻、懸疑類型小說,而且幾乎只看翻譯小說,根本不去想像還有其他書可能也會合適我的閱讀口味。一直到最近這一兩年,受到朋友推薦,才開始慢慢接觸大陸原創小說,開始去租書店租了一堆起點、晉江作者在台灣出版的作品,一讀不可收拾,更等不及實體書出版,開始在網路上直接看文、追文,我才知道之前的閱讀偏食差點讓我錯過了許多精彩的小說。

其實,對我這種居住空間有限的人來說,到租書店租書或是在網路上追文(我願意付費)是很方便的選擇,可以省去書本沒地方擺的困擾。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咳咳,《不存在的女兒》喔?覺得……還好耶。
版主覺得呢?
話說我也看到好多人的書櫃上有這一本,反而當年最紅的《追風箏的孩子》目前還未看到。
蘇鐵可以買原版的啊!封面一樣。XDDD
2012-04-19 14: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存在的女兒
我差點買下這一本.不過因為當時沒有其它要買的書,越洋只買一本就太貴了,所以只好作罷.
看書是會一陣子特別衷情某個類型,然後又突然轉變口味,甚至變到讓自己嚇一跳.
我就是因為太會變,所以才...
2012-04-16 23: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