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錯誤。懊悔

        每天夜裡,我望著天空凝視滿天的星斗,常將他們當成是妳那無時無刻都在閃著耀眼光芒的雙眸,就像是妳從未離開我的身邊,我望著指上的戒指,想著妳的手上是否也帶著和我手上成一對的戒指,要不是一切發生的太突然,現在......妳應該和我坐在一起看星星吧!

       

        妳知道嗎?失去妳的日子我過的好痛苦,沒有妳在我身邊我幾乎就快要活不下去!

 

        妳知道嗎?我好恨老天把妳帶離我身邊,我也好恨我自己那天為什麼要把妳帶出去,如果我沒有帶妳出去的話妳就不會離開我,只是....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妳已經離開了我這是不變的事實,我也只能在這星球上靜靜的看著天上的星斗,然後想著妳是否也化作了其中的一顆,過著美滿快樂的日子。

        今天是妳離開後的第一個聖誕節,記得嗎?我們的相遇就是在這天,如今這個節日已對我沒有意義,而今天我就要離開這塊令我傷心的土地,我想一個人去流浪,去找回我心中失落的那一個角落....。

                                   

                                    妳......

                                                                 

                                                            會祝福我吧,對嗎?

 

       

                                      Gives   to,   once   belonged   to   my   you,   my   forever   love.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