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墨鏡令愛情盲目. 看看你的墨鏡吧!

愛或被愛,   別停

 

戀愛,   愛情這回事

也有很多人經歷過吧?

 

為什麼有人會分手,   分居,   分開?

 

是因為停止了   "去愛"   嗎?

 

還是停止了   "被愛"?

 

當其中一方把   "去愛"   或   "被愛"   的開關

關上

 

那一段戀情就不太看好了

愛不是盲目

 

愛情是盲目,   盲目是愛情選擇的

 

愛情有的是   "選擇性的盲目",   這並不只是指男女之間的愛情,   也是親子之間的愛情,   以及其他.

 

當愛到一個地步時,   你便會選擇性不看他的某一些缺點過失,   也要愛著他.

這個情況可以理解為   "不想看到"   吧?  

 

有些人會接受對方的缺點過失,   很多時候不是看不到,   而是選擇去無視.

 

通常都是以上兩種情況吧,   都自己為自己的愛情帶上墨境.

如果你的愛情是這樣,   那就說明你的包容力蠻強呢呵呵呵呵   ((愈強也就愈代表"他"很糟糕...??XDD)

 

呼呼...   這樣盲目還好,   有人的墨鏡大的恐怖,   幾乎把視性全部掩蓋,   被對方牽著走.

到事態嚴重才放下來,

然後驚覺:   他已經變成這樣了!?

這就變成   "選擇性完全盲目"   了!

 

朋友,   其實他在你面前是赤裸裸地表現他自己出來,   是你硬要套上衣服丫,   為自己帶上墨鏡,   再PS一下他啦.

這樣會害你下錯判斷.

 

應該責備的,   應該改正的,   應該懲罰的,   應該勸告的,   就應該做嘛!!!!

 

提醒一下初初戀愛的朋友,   不要一開始就帶上大墨鏡,   看不清對方的本質.

有些(?)人會套上厚厚的衣服不讓你看到阿,   那些更危險了.

 

 

戀愛的失敗不是你傻,   不是你蠢,   也許是其中一方停止了   "去愛"   跟   "被愛"

請配上適當的墨鏡,   好好看清楚你的戀人.   (筆者不是叫你什麼事也責難對方!)

 

如果   "去愛"   ,   你開不了,   是不是你的墨鏡不適合你?

如果   "被愛"   ,   你開不了,   是不是你的墨鏡不適合你?

 

小F.

 

P.S.   如果你脫下墨鏡看到恐怖的事實,   快從接納和放棄中選擇,   不然墨鏡會"長大"的!!   時間愈長愈大阿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