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高傲與自閉

第一次見到世間險惡的北景浩當然不會懂,因此當那位穿著短褲和別人打得不可開交的姬華英,轉過頭來並且給他女性的外稱的時候,他的頭腦一時是呆愣的。

下一秒,便是形象的大崩潰。

「姬華英──!!」整個教室的人都在看著他們,就連被姬華英毆打在地上的三個男生也呆呆地看著。

「幹嘛?」姬華英很沒氣質地挖挖耳朵,「我沒說錯吧,妳那天明明就是穿裙子啊。妳穿裙子也比較好看。」說完還鄭重地點了點頭,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姬華英!!」北景浩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但是良好的家教讓他沒有衝上去跟她拼命。

「好啦好啦我很忙欸,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頗老氣地擺了擺手,姬華英一個漂亮的翻身,居然就從窗戶跳出去,以俐落的身手一下子跑得老遠。

教室的眾人都傻眼,就連剛踏進教室的老師都呆住而沒有去責罵那個從窗戶跑出去的動作。

「剛剛那個就是姬華英,跟傳說的一樣是個討厭鬼欸。」旁邊一個剪著西瓜皮的同學悄悄和旁邊的同學討論。

「對啊,而且我爸爸說他有流氓朋友欸。感覺就很噁心。」另外一個同學附和著。

「他們家勢力龐大,誰敢說話啊。有好多人被他打哭過欸。」

「對啊,我爸爸也說不可以去惹他。」

「……」

北景浩聽著他們的竊竊私語,卻覺得那不是姬華英的真正的樣子。雖然他剛剛是在和三個男生打架沒錯。

不過,話說回來,姬華英和他同班嗎?為什麼他之前都沒印象呢。

抱持著大大的困惑,北景浩上完了一天的課。就在他要回家的時候,經過學校的盪鞦韆,卻發現一個很眼熟的身影。

「姬華英!」

那個背景轉過頭,果然是那個一整天完全沒看到人的姬華英。

「欸女扮男裝,妳怎麼會在這裡?」

一講到這個北景浩都火了,「我不叫女扮男裝,我是北景浩!!」討厭,幹嘛隨便給他取綽號啦!

「哦,這個名字好男生喔。」雙腳大開,頗沒氣質地掛著。

「廢話!我是男生!!」北景浩氣得臉都紅了。

「騙人。」姬華英毫不猶豫地一口否決,「妳穿裙子比較好看,一定是女生。」

「誰說的!你還不是一樣,名字像女生!」

姬華英對他做了一個鬼臉,「要你管啊,娘娘腔。」

「什麼!?」北景浩氣得衝上去要抓他,只可惜姬華英的身手可是有個小混混的等級,體弱多病的北景浩當然是不可能達成目的。

「可惡,下次再看見你,你就死定了!」他對著那個跑得飛快的身影大吼,這還是他這輩子第一次這麼想要打一個人。

雖然說是打著要狠狠打他一頓的主意,不過每次北景浩都只有被姬華英耍著玩的份,最後都會嚷嚷要報仇、下次不要再來之類的,但還是都抵不住誘惑。就這樣,兩個孩子認識已經兩個月了。

「喂!你真的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為什麼妳好像都沒有上課。」某次還算和平的時候,北景浩終於耐不住問道。

姬華英給他一個無所謂的表情,「無聊死了,我才不要上課勒。」

「你媽媽都不會罵你嗎?」

「不會啊,她說小孩子應該在外面多玩玩,課如果太無聊就不用上了。」

「……騙人的吧?」北景浩黑線。「可是,這樣的話你也不能交朋友了啊。」

姬華英只是看著他。「我不在乎,反正一個人玩更好。」

說著,姬華英便從溜滑梯那邊跑掉了,北景浩看著他的背影,也沒叫住他。

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這樣的姬華英,看起來很寂寞。

「媽媽,今天一定要去嗎?」北景浩皺著眉頭,問著自己的母親。今天是學校舉辦的小型活動,主要是讓家長和家長互相交流,很類似班親會,不過比較輕鬆。

「當然啦,小浩。我也想認識你們同學的家長啊。」年輕的北景媽媽笑嘻嘻的,看起來像個初出社會的新鮮人。

這樣的活動對北景浩來說一向是無聊的,雖然說小孩子們可以盡情玩耍,不過前提事都是穿上正式的服裝。北景浩今天就穿著合身的小西裝,看起來是穩重多了,但是他老是不習慣領帶卡在脖子上癢癢的。

本來想找廁所把領帶拆下來時,卻在下一秒看見某人而一秒呆住。

姬華英,姬家大小姐,有著吹彈可破的肌膚和一雙圓滾滾的黑色大眼睛,如果穿上可愛的蕾絲裙子就會活像一個洋娃娃般。特別是那張和姬夫人一樣標緻的漂亮臉蛋,簡直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只可惜──

這個大富大貴的千金大小姐,卻是活生生的野猴子一枚。也由此可證,外貌並不是一切,千萬不可以貌取人。

可憐的北景浩,完全呆掉了,他壓根兒沒想到姬華英居然是貨真價實的女生!

不只是他,就連看過姬華英平時打扮的人都傻住了,好幾個人形石像自然產生。

承受著眾人目光姬大小姐,走路依舊大剌剌的,還外八,這讓好幾個貴婦媽媽都黑了臉。

「欸,浩子!」姬華英看見了北景浩,跑步過來。「你今天穿得好好笑,就跟猴子一樣。」北景浩現在整個心都被其他東西佔據了,所以沒聽進去他的評論,不然他肯定又大怒一頓。

「姬華英……」北景浩白著一張臉,「妳是女生?」

「怎樣?你很羨慕嗎?」姬華英笑嘻嘻的,沒心沒肺的。

「不是這個問題啦,是、是……那個……」北景浩開了口,卻說不出口。

「哼,姬華英你這個男人婆居然還敢來!」一個聲音插入兩人,轉頭一看是一個穿著粉紅洋裝的女生,是別班的,北景浩記得她叫楊莉莉。

「幹嘛啦一粒一粒,我為什麼不能來?」

「不要叫我一粒一粒!我的名字叫楊莉莉!」楊莉莉氣得臉紅,「你這個男人婆!上次居然敢弄破我最喜歡的裙子!」

「是你自己要追著我,然後被鐵釘鉤到,破掉的欸。」

「我不管!反正這次妳一定要賠我!」接著,她轉過頭,對她身後兩個高年級的男生說:「快點,幫我教訓這個女人!」

一定是被楊莉莉收買了。這種事情在貴族學校不算什麼,感覺就像是提早一步進入社會。

不過令人下巴掉下來的是,那兩位高年級的男生居然同時露出一臉怪異的表情,對看了一眼。

「幹什麼!快做啊!」楊莉莉氣得臉都紅了,只不過這樣的心情一點也沒傳達到那兩位男生的心中。只見他們兩個迅速的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拔腿就跑。

不只是楊莉莉,就連在一旁的北景浩都完全傻眼。只有姬華英還是笑嘻嘻的模樣,一臉隨便的走到楊莉莉面前。「欸我覺得他們好像有點眼熟,好像是前幾天有遇到的樣子。」

後面的事情完全不用想像,一定是這位不像女人的千金大小姐對他們兩個做出什麼天理不容的事,所以才會導致兩個人一看到姬華英就急速地撤退。

終於意識到沒轍的某位小姐,臉一紅,雙腳往地下一跪。「這怎麼可能──!!」

「浩子你不會覺得很無聊嗎?我們出去玩啦!」姬華英也不等北景浩反應,就直接拉著對方往外跑。

「妳這個騙子!」北景浩猛然放開姬華英的手,顯得相當憤怒。「為什麼不告訴我妳是女生!」

姬華英睜著漂亮的大眼睛看著他,「這有差別嗎?我是女生或是男生有關係嗎?」

「當、當然有啊!因為、我爸爸說過,女生很可怕,所以不可以隨便接近!」

這種話一聽就像是謊話,不過看北景浩這樣自信滿滿的模樣,看來他可能真的因為父母的錯誤教育而當真。

「哦。可是,你想想看啊,如果我很可怕的話,你還不是和我說了很多話,沒有事情不是嗎?所以,就算女生很可怕的話,我也不會很可怕啊。」

「好像是欸。」

「所以呢,」姬華英重新拉起北景浩的手,「我們去玩吧!」

北景浩就這樣呆愣愣地被姬華英拉來拉去,度過了一天非自主的日子,直道她母親帶他回家的時候,他還是呆呆的樣子,像是還沒回神過來。

她……是一個人回家嗎?

夕陽西下,看著姬華英一個人回家的背景,北景浩突然掙開母親的手。跑過去,用力地拉住了姬華英的手。

「以後,我們一起回家吧!」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要嘲笑她的句子,居然就變成了這樣。

姬華英先是愣了愣,隨後卻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好啊!」

從這一刻開始,這兩個人之間的羈絆就再也不僅僅是同學罷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