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境-君光篇

又是這個夢,不知道從小到大已經多少次了,讓我想忘都忘不了。白眼看著,不過這次似乎有些不同,原本看不清男孩和女孩的樣子,卻變得清楚了一些......

有一名男孩和女孩站在古老的橋上,男孩被女孩深情的看著說著一些話,照理來說在遠方的我,應該是聽不到,女孩說得話,但這次卻清楚的傳入我耳中。

「所以...君河...這條路只要我一個人去就可以了...請你原諒我的自私...」

『君河』怎麼名字跟我好像,接著就看到男孩被女孩推遠,女孩繼續往橋的前方走去,男孩本是失去了魂魄,卻留下了眼淚......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那名男孩是失去魂魄,我不知道看了幾百次了,如果有女孩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又說著那些話,我怎麼可能沒有反應呢?原因就只有失去魂魄這個吧?

最近又越來越頻繁,男孩和女孩的面貌也越來越清楚,似乎在預告著些什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