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生絕境.02

「他媽的!」朴律閔環顧四周,處在這個了無生氣的鬼地方,他摸著那疼痛還未消逝的頭殼,對於自己無緣無故遭到歹徒襲擊,此時此刻他仍未釋懷。隱隱作痛的痛楚,卻也喚醒了他敏銳的記者神經。

沒有價值的東西,不會有人想要搶奪。今天會有人覬覦自己擁有的東西,某個新聞,表示自己確實掌握了一件足以撼動世界的情報。但那個情報會是什麼呢?朴律閔思索一陣,很快的想起自己是在跟史蒂芬博士見過面後才遭遇毒手。

朴律閔一摸手指,史蒂芬博士交給他的戒指竟不翼而飛。

發現戒指不見,史蒂芬身子一軟,差點跌坐下來。這更讓他確信,史蒂芬博士確實想把某個重要的訊息交給自己,可是自己卻因為一時疏忽,讓重要的東西被人奪走。現在戒指沒了,情報也沒了,想要接近普立茲獎的美夢,這下又落了空。

既然失去重要的新聞來源,自己還是得先想辦法離開身邊這個不熟悉的地方,他跳下鐵櫃,腳踩到地上,立即揚起一陣塵埃。

「咳咳……」朴律閔打了幾個噴涕,他看這灰塵的高度,好像已經積累了好段時間。看來自己可能被丟在一個了無人煙的廢墟,這下朴律閔開始擔心等會兒出去後,自己能否找到一條回到市都心的路。尤其他想到家裡養的那隻貓,天知道自己昏睡了幾天,想必貓應該已經餓壞了。

幽暗的空間,朴律閔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依靠一點餘光透過來的方向,緩緩前進。幾次不小心踢到地上的凸起物還差點跌倒,逼得他必須伏低身子,降低重心好避免自己摔倒。

來到一扇厚重的巨大鐵門前,朴律閔試圖推開鐵門,但奈何他用多大的力氣,鐵門就是文風不動。

用力推了兩下,朴律閔的肚子咕嚕咕嚕的發出聲響,對著不爭氣的肚子,朴律閔靠著鐵門坐在地上。他挖苦自己說:「我朴律閔竟然也有今天。」

就在朴律閔正對自己的處境埋怨著,鐵門往左右兩側退開,許久不見的陽光從逐漸開闊的門縫透進來。霎時間,朴律閔的眼睛還無法適應劇烈的光線,他只能用手遮著陽光,但每當陽光添進一分,他內心的雀躍就增加一分。

陽光中,一位身著黑色勁裝,長髮披肩的女子,她火紅色的瞳孔充滿強烈的慾望與攻擊性,朝朴律閔望著,彷彿要將他整個人燃燒殆盡。朴律閔吞了一口口水,他故作鎮定,就怕給女子察覺自己內心軟弱的一面。

女子並沒有對朴律閔痛下毒手,只是用冰冷如冬天雪水般的語調,對他說:「你終於醒了。」

拙作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303690">永生絕境.01</a>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