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傑克與蘿絲

丁雨筑趴在木板上,渾身哆嗦、隨波逐流。「傑克,我好冷。」隨著發黑雙唇裡冒出的白煙比話還多,可見天候之險惡陰寒。

「真的嗎,蘿絲?」蘇博軒雙手掛在木板邊緣,其餘整個人都浸在海裡。不但雙唇發黑,還頭髮結霜、眼睛瞇成一直線,周圍佈滿一條條代表發抖的小曲線。「要撐下去喔,救援隊就快到了。」

「你怎麼知道?」

「隱隱約約有人在跟我說話,也不知道是誰。」

「會不會是救援隊的廣播?我可能耳朵凍壞了,所以聽不到。傑克,真的好冷,你知道嗎?」

「相信我,蘿絲,我真的知道。妳一定要撐下去!」

「可是,我真的快撐不下去。我想你不是很關心我,不然就是你無法真的了解我有多冷,你們男人就是這樣,只會從自己的角度看女人,一點也不在乎女人心裡面真正的想法。傑克,我撐不下去了,我好冷!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就跟妳說……我真的知道妳很冷!」

「你看,我兩隻手都凍成紫色的了!」

「妳真可憐,蘿絲。」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傑克?」

「不要慌,蘿絲。讓我好好想想辦法……不然這樣,我把我的襪子脫下來給妳當手套好不好?」

「可是你的襪子都浸在海裡,還有保溫的效果嗎?」

「原來妳也知道我的襪子都浸在海裡。」

「不然勉強試試看好了,傑克。」

「真是委屈妳了,蘿絲。妳稍等一下,」蘇博軒將手伸進冰冷的海裡,幾經掙扎後又伸出海面。「來,妳先套一支試試看。」

「傑克!」丁雨筑驚呼。

「怎麼了,蘿絲,嫌我的襪子不是D&G的嗎?」

「不是啦,」丁雨筑顫抖地指向蘇博軒原本應該拿著襪子的手,「你手上拿的不只是襪子。傑克,你把整條小腿都拔下來了!」

「難怪我覺得剛才襪子異常的好脫,」蘇博軒轉頭看看自己手上抓著的小腿,面無表情,似乎一點也不覺得痛。「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大概是凍僵了吧。」

「你怎麼會凍僵,傑克?」丁雨筑滿臉驚慌,「是哪裡凍僵,傑克?」

「妳說呢,蘿絲?」蘇博軒嘆了口氣,「可能要麻煩妳自己把這支小腿上的襪子脫下來穿,我再去拔另外一支。」

「不用了,傑克。你這樣我好心疼。」

「原來妳也會心疼,蘿絲。」

「當然,我每次聞到臭味都會心臟發痛。你不要再拿臭襪子給我聞了,傑克。」

「……」

「你怎麼不說話,傑克?」

「我只是覺得,妳真的好可憐,蘿絲。」

「天氣真的好冷,你知道嗎,傑克?」

「我真的知道,蘿絲。」

「那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我快冷死了,傑克!」

「原來妳快冷死了,蘿絲……不然我把我的外套脫下來給妳蓋好不好?」

「可是你的外套都浸在海裡,還會有保溫效果嗎,傑克?」

「原來你也知道我的外套都浸在海裡,蘿絲。」

「不然勉強試試看好了,傑克。」

「真是委屈妳了,蘿絲。妳等等……」蘇博軒一邊發抖,一邊努力要脫下身上早已被海水浸濕的外套,「哇──」卻因為一時心急、兩手都離開木板,整個人瞬間下沉,在慘叫聲中直往無盡海底墜落。

「傑克!」丁雨筑望著蘇博軒直直下沉面孔哭喊,「你怎麼沉下去了,傑克!說好了你要脫下外套給我蓋的呀──傑克!你回來──傑克!」

在星光照耀的海裡,蘇博軒無奈的面孔離丁雨筑愈來愈遠,愈來愈看不真切……

然後畫面靜止,丁雨筑本想再多喊幾句的嘴也硬生生卡住,全身動彈不得。

~摘錄自《漏電情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呃嗨,我不知道什麼是漏電情聖,但是我有笑到,蘿絲真可愛。
2012-08-20 21: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