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舒心小品

愛如同一顆塵埃,曾經從你我身邊短暫停留過,

因為風的不經意吹進你的心房,讓孤單有了陪伴,所以你任它在心裡發光擱淺。

不知何時,當你覺得它的存在礙眼,那日積月累的愛就是一種乏味的存在。

當你決定抹去它,卻無法抹去它曾經存在的感覺。

於是,當你又想念起愛的溫存在,你遵循幸福的腳步來到寂寞沙洲,以為可以找到屬於你的那一份愛情歸屬。

於是,你開始尋尋覓覓,靈魂帶著期盼的渴求惶恐。

於是,你開始乞求,直到心死為止。

誰也無法在你一片漆黑的世界燃起任何光點,孤獨反蝕的煎熬,只有曾經愛過的人才明瞭。

愛的代價,是愛過才有恨,剩下的美好回憶忘不了,那是痛苦的解藥。

時間的洗鍊,讓我從茫茫人海裡遇見你,我們相知,我們相惜,我們如同靈魂遺失的那一半,小心翼翼維持這一份得來不易。

這麼近又這麼遠,中間不過隔著螢幕,我們卻都彼此孤獨,享受麻木的寂寞自主。

2011/11/24     20:40       BY   玄九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用力抱!)
好啊!不過九天等我一陣子好嗎:)?最近我假日都不在台南(一定會去醫院陪媽媽,媽媽可能要住到農曆過年後了...),然後我準備要學開車!等我考到駕照,就可以去更遠的地方玩了說>///<!!!
2011-11-26 01: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
2011-11-28 22:35回覆

保重!先把身體養好比較重要。
2011-11-25 23: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啊....

最近一直處於異常疲憊的狀態....(還不都是公司害的= = ")

(用力抱一下....)

2011-11-28 22:37回覆
親愛的,要保重
(用力抱) 還好,還好不是腦部的問題(不然很麻煩的......)!沒事就是好事!!!!!身體最重要了~>^< (再抱!)
2011-11-25 01: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唔~~~~~綠綠!!!(撒嬌)


人家想去府城找你玩>"<.....
2011-11-25 22:59回覆

身體不舒服好久了~~

去照核磁共振...是神經方面有問題...

長期一直頭痛+嘔吐還以為是得腦瘤...結果不是....有點傷心(誤!)

總而言之...醫生說叫我生活作息要正常吃藥就能改善了...更文真的會慢很多!

真是不好意思!!!
2011-11-24 20: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