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髮的羈絆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只不過是短暫的心動和悲傷的結局。

一切都好突然,突然斷了音訊……。

我打開手機看著他留給我的簡訊,我們不是已經約定好了嗎?

我們要永遠都一起,他怎麼不見了!

抱著棉被默默流淚的我,總是不停的問著哥哥爲什麼他會消失。

我一直都知道哥哥他知道他消失的原因,為什麼他不告訴我呢?

一個月前

沈躍說:「阿淵,我必須去美國,你可以幫我瞞著小莎嗎?」

河淵皺著眉,說:「可以是可以,但能告訴我原因嗎?」

沈躍說:「我想到美國和前女友說清楚。要和小莎在一起就不能讓小莎傷心!」

河淵笑了笑說:「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我可以答應你!」

沈躍感激的說:「謝謝你,阿淵!」

美國的星巴克咖啡店

岳思婷說:「我好喜歡你!為什麼我們不能複合?」

沈躍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岳思婷說:「你不是最愛我了嗎?當初還為了我和別人打起來,不是嗎?」

沈躍說:「我之前是很愛你沒錯,但現在的我不會再因為你心痛了!」

岳思婷說:「我知道了!是不是河莎那個狐狸精誘惑了你,你才這樣!」

沈躍說:「小莎才不是狐狸精,他是我現在最愛的人!從現在在開始我和你就沒有任何的關係了!複合這事你就死心吧!」

說完,沈躍放了幾張小鈔在桌上後就走出了咖啡店。

岳思婷喃喃自語的說:「是我的錯嗎?因為我劈腿……。」

說著說著,岳思婷哭了起來。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沒辦法再擁有了!

回到台灣後,沈躍和河淵用電話連絡約在淡水的海灣咖啡館。

河淵說:「美國那邊解決了嗎?」

沈躍說:「嗯,解決了!你那邊呢?」

河淵說:「小莎已經在懷疑你失蹤跟我有關!最好趕快跟他聯絡!」

沈躍說:「該怎麼跟他講呢?」

河淵說:「不如說是赴美留學吧!」

沈躍輕輕的點點頭說:「嗯!就這樣說吧!」

河淵打電話給河莎說:「沈躍從美國回來了!他消失的這段時間只是去美國留學,你不用擔心!」

河莎激動的說:「沈躍現在再哪裡!叫他聽電話!」

沈躍接起河淵遞過來的電話說:「小莎!」

河莎激動的說:「死沈躍,你這段時間到底在幹麻?都不跟我聯絡!」

沈躍笑了笑說:「我去美國留學啊!沒想到小莎這麼在意我,我好高興。」

河莎結巴的說:「我……我才沒有在意你,你不要亂說。」

沈躍笑了笑說:「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不在意我,這樣可以了吧!」

河莎笑了笑說:「這還差不多!對了我要去日本玩了,你要去嗎?」

沈躍說:「好啊!不過台灣我還沒玩到什麼!再讓我玩一段時間好不好!」

河莎說:「好吧!要記得跟上來喔!」

沈躍笑了笑說:「嗯!」

河莎一家人準備要去日本

河莎說:「沈躍,你一定要跟上來呦!」

沈躍笑了笑說:「嗯!一定!那我走了!」

河莎說:「再見!」

河莎的另一個好朋友陳心潔也揮揮手跟大家說再見。

陳心潔在他開著車的時候對沈躍說:「沈躍,我一直都好喜歡你!」

沈躍冷冷的說:「我已經有小莎了!」

陳心潔說:「為什麼你們都一樣,都只喜歡小莎!我長的比他漂亮,為什麼你們都不喜歡我。」

沈躍冷冷的說:「因為小莎沒你的心機重。跟別人說小莎的壞話,你根本不配當他的朋友。」

陳心潔說:「那又怎樣!為什麼他可以得到那麼多的東西,卻沒有一個是我的。」

沈躍說:「因為你並不知足!」

陳心潔說:「我不管,我一定要有他的一樣東西。只要我們兩個人都死了,你就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了!」

陳心潔瘋狂的開著車,撞上了店家的牆壁「吱──吱──碰。」

沈躍在嚥下他最後一口氣之前,腦海閃過的不是爸媽不是兄弟姐妹而是小莎。

沈躍躺在地上,血不停的從他的身上湧出來,流著淚輕輕的說:「小莎……。」

還沒說完,沈躍就嚥下了他最後一口氣。

河莎撫著自己的胸口,喃喃的說:「為什麼我的心好痛、好痛……。」

放在河莎口袋的徒然的響了起來,河莎拿起手機一看,高興的笑了笑說:「死沈

躍果然沒忘記我,打電話給我了!」

壓下接聽鍵,河莎高興的說:「死沈躍,你幹麻打電話給我,我可是很忙的呢!」

過了一段時間,電話另一方都沒有出聲。

河莎擔心的說:「沈躍,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不出聲?」

另一方卻不是河莎熟悉的聲音,他說著:「小姐,沈躍先生出了車禍當場死亡。

他的電話裡有你的電話,所以......。」

河莎握在手上的手機掉了下去,兩眼發楞。

河淵看著河莎的樣子,深知這通電話一定有什麼問題,馬上撿起手機接聽。

河淵越聽臉色越差,掛上電話後對著開車的父母說:「沈耀出車禍死了!」

原本應該要開心去日本玩的河莎,表情變的呆愣不吃不喝也不會哭了,把自己的心給封閉了。

和沈耀一同發生車禍的陳心潔並沒有死只不過是失憶了!河莎和河淵因為陳心潔失憶了,所以帶他到河莎、沈耀和陳心潔一起玩的地方。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

陳心潔想起了所有的事情。在他想起是他害沈耀出車禍死掉後,哭了起來,對著河莎說:「對不起……。」

但河莎卻不曾看過陳心潔一眼,就這麼轉頭離去了……。

回到家以後河莎馬上跑回他的房間,鎖上房間的門後,無力的躺在床上。

河莎撫著她早已剪短的頭髮,喃喃的說:「為什麼我要把願望許在希望看到沈耀,而不是救沈耀的命……。」

三年過去了,河莎從台北來到宜蘭也三年了。他想到沈耀還是會痛,但是沒有

一開始那麼痛了!這三年來他不曾去沈耀的墓掃過,不過河莎知道不能這樣在逃

避下去了,所以他跟他的家人講他要去台北掃沈耀的墓。一開始大家都很驚訝,

但家人們很快就答應河莎。

河莎摸了摸沈耀的墓,喃喃的對著他說:「謝謝你沈耀!是你讓我度過那

一段快樂的時光!而現在的我,不會再讓大家擔心的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因為河莎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完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