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的男人在哪裡?

最近有朋友問我:好的男人到底都跑去哪裡了?

我左看右看,身邊的男人都不錯啊,不是到處都是嗎?

結果朋友開始星光大道黃小琥上身:

不風趣幽默

講話話題都怪怪的

太喜歡一堆科技類的東西

不夠好玩

不夠有趣

不夠紳士跟貼心

-------------------

其實我也知道,男生要是不夠風趣好玩,一開始要吸引異性確實不容易。就算朋友介紹,初期幾次的接觸也因為比較靜或溫吞,常常都是"以後不聯絡"的下場。

但我一堆朋友都收過一票好人卡,怎麼會不是好男人呢?呵呵

女生們要理解,風趣幽默是一種人格特質,不是每個人都能說話有梗又好笑,也不是每個人在成長經歷中,都有機會跟女孩子頻繁相處。

給點時間,你會漸漸發覺,常常在角落對著電腦猛敲的男生,會是最好的男人。

乖~   靜~   穩定~   稍微調教一下,絕對是人類,啊不是,絕對妳最忠心的伴侶~

--------------------

年紀大了,身邊一群群的單身女性朋友聚餐的時候老是發這種牢騷,   所以我有感而發,   呵呵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其實,我就是傳說中的好男人。好男人一般結婚會很早啦。〒_〒 ~~
2012-03-26 19: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幽默風趣點到為止,挺身而出時大男人,體貼女友時小男人,該呆時裝笨,該機靈時要洞燭先機。

這些應該就是好男人基本功吧。
2011-10-22 01: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恩~
2011-10-22 00: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心有戚戚焉
就像我覺得自己不錯 XD
但...唉~
2011-10-21 18: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人工給你『言贊』
2011-10-21 18:18回覆

太過風趣到搞笑程度的話,又會覺得太輕浮欸:D
風趣與否也就罷了,太沉默會讓人很鬱悶啊......根本不懂在想什麼,對於愛說話的人來說,和太沉默的人在一起也很痛苦。
不過所謂的好男人我以為是成熟穩重有擔當?
2011-10-20 19: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呵呵~因為我是在科技圈子上班,周圍很多優秀的工程師同袍們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又因為我是商科所以認識很多單身女孩子,所以常在兩邊看到雙方的互動。

科技圈子的工程師真的不少是屬於沈默寡言,或是比較不擅長跟女孩子接觸的類型,但其實內心洶湧澎湃~哈哈哈哈 女孩子都是在金融體系,或工作內容比較常面對人,都很哈啦~ 所以對比鮮明。
2011-10-20 19: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