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巫術小鎮-2

她得信他。

這是她唯一能脫困的方法。

可是怎麼信?

疲乏冷冽的感覺從四肢尖端蔓延而上,那不是錯覺,而是真實存在的。她很明白只要這股感覺爬到胸腔,漫過她的心臟,她就要,與他道別。

想來,也好。

幸好他把那個經過祝禱的髮簪,還有護身符都帶在身上了。

雖然,非一人能獨活,可若真要選擇其中一個,她死,總比他死好。

一直以來,她都像朵菟絲花一樣的攀附著他而活。他還有這麼多事情要做,卻總是要顧慮著她。而她也多想讓他去做他應該要執行的生命的任務,但是她無法。沒有了他,她活不下去。

不是形式上的比喻,而是貨真價實的束縛。

這大概是世界上最惡毒的詛咒了吧。

讓一個人必須永遠依附在另外一個人的身上。就算最初是有愛的,這種背負,誰扛得了一輩子?

她苦苦的笑了起來,臉色開始慘白。

那致命的感覺已經蔓延到腰部了。

不知道,他現在是還在四處找尋破解詛咒的線索,還是已經注意到她的不對勁。

不知道,最後他看到她的屍首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是罵她,還是,鬆了一口氣。

頸間的束縛越來越緊,她被高高地舉離地面。

心裡卻忽然想起他的身形。

他真是個英雄。

難怪要讓他拯救大家,如果是她的話,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哪有多餘心力。

這樣想著,但淚水終於沿著眼角滑落。

早知道就不要跟他來了。

溫暖的家裡,有他慣聽的CD,時時瀰漫著咖啡香氣,到了夜晚則換成了淺淺的酒的氣味。

他有時笑著,有時專注看著電腦,有時斜臥在床邊,看著手機淺淺帶笑。

她進不了他的世界,但是遠遠看著都覺得那是個充滿希望的地方。

不像她……

越來越難呼吸。

指尖也已經麻木。

人家都說,死之後,靈魂可以暫時漂浮在身體周圍。

那她來不來得及,在消逝之前,再見他一面?

<a   href="http://www.popo.tw/users/abigale0118/usernotes/3970309">巫術小鎮-1</a>

<a   href="http://www.popo.tw/users/linengreen/usernotes/3970528">巫術小鎮-3</a>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直到看到短文區出現4才發現大家在玩接龍。
看阿筆的1時感覺血腥、漆黑、絕望、混亂,看煙波的雖然還是有點絕望,但整個文字中就是多了一種溫馨溫暖的正面感覺~
2011-10-16 21: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真的就是一整個走得就是溫馨療癒路線的XDDDD
2011-10-16 22:03回覆

煙波還附聯結(好用心~感動)
該不會上癮了吧XD
煙波真的很敬業的用心(敬禮)
2011-10-16 18: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哎呀XD
這不是我的提議啦,是暗香蘭影給我們的建議,我只是從善如流XD
我覺得這個很好玩啊,好期待接下來的故事喔!
2011-10-16 18:0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