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佔有慾

      在那絢爛後歸於平淡的昏沈裡,那溫暖的、濕熱的、乾淨的觸感輕輕的取代了腿間的黏膩,卻足以讓人心慌的睜眼。

      「吵醒妳了?」

      他笑了,那唇邊的梨窩深陷,像是要將我也給吸進去似的,是那樣的迷人。但是在看清他那半乾柔順的髮,嗅聞到那清新好聞的沐浴乳香氣後,我反而有點想哭,有點想怒。

      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了……

      我本來留在他身上的痕跡已全被乾淨的水消抹,而他現在卻在抹除自己留在我身上的溫度、汗水、與那歡愛後留下的濃情。

      不要……

      不要這樣!

      為什麼兩人曾經共有的溫情蜜愛能這麼容易被消除?為什麼非要刪去那代表歡娛的烙印?

      「不要!」

      連忙伸手捉住了戀人持續以濕毛巾擦拭我私處的手,雖然總算壓下了欲哭的酸澀,卻讓委屈堆積成唇噘起的高度。

      「怎麼啦?不擦乾淨的話會不好睡唷。」他回以困惑與寵溺兼具的微笑,「還是說妳想自己去沖澡?」

      聽他這麼問,反而讓人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了。雖然明白他就是這麼溫柔,但是他的善解人意難道就不足以讓他明白我的心嗎?

      「抱我!」

      終究滿肚子辛酸也只能化作這兩個字了。

      我伸出雙手作勢討抱,而他則是愣了下,才無奈笑著搖頭。

      「等我一下,好嗎?」

      他俯身在我的唇上淺淺一吻作為安撫,然後拿著手上的濕毛巾走進浴室裡。那殘留在唇上的溫柔觸感與他離開後餘下的空虛寂寞成了對比,讓我感到既失落又不滿足,於是目光就如同看見餌的魚般,奮不顧身的追去,明知會讓火焚身也毫不猶豫。

      浴室裡接著響起了水聲。

      由於門沒有關,我能夠看見他站在洗手檯前清洗方才他用來替我淨身的毛巾,然後再關緊水龍頭,旋身將毛巾掛在毛巾架上。明明是如此普通的舉動,為何會帥氣到讓人看了也要臉紅心跳呢?難道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種道理嗎?

      掛好毛巾後,他才走出浴室,無聲的朝我走來,就像是我們初見面時,他也是這般悄聲無息卻又不容拒絕的走入我心深處。

      那個初遇時西裝筆挺又一臉精明的他,與此刻裸著上半身僅穿著一件長褲,臉上掛著溫柔微笑的他不太一樣──只因為現在的他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他!

      在夜燈的映照下,他身體的結實線條反而變得更加明顯,令人迷醉,也只有我能看見如此誘人的他。

      「快睡吧。」

      還在回想我們第一次的相遇未畢,他已經主動在我身旁躺下,側身緊緊將我擁入懷裡。那強健有力的臂膀,灼熱的呼息,還有從胸膛裡傳出的穩定鼓動,一切都是那麼令人陶醉。

      只可惜還是美中不足……

      「脫掉!」

      我很不高興有件褲子阻擋在我們之間,既然現在我什麼都沒穿,那我也希望我們能連點隔閡都沒有,我要佔有他,他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毫無保留的都是我的!

      「什麼?」

      他似乎對於我的要求感到不解,眸中甚至多了抹懷疑,也許是在思索我是否在向他求歡。面對他的遲疑,我亦沒了耐性,連一分一秒的阻隔都沒辦法再忍耐下去。

      我掙開他的臂彎,坐起身半是賭氣半是埋怨的瞪他一眼,然後乾脆自己動手脫他的褲子,過程當然溫柔不到哪去,想來強暴犯也不過如此?但是我其實並不是想要和他做愛,只是不滿不能全身上下都能與他緊緊相貼罷了。

      「唉……等等、輕點吧!」

      他再度露出了無奈神情,卻沒有阻止我的意思,任我將他脫個精光。

      我將他的褲子隨手扔得遠遠的,在確定他沒辦法輕易將之撈回來後,先是輕哼一聲,這才滿足的壓在他身上,拿臉在他胸口輕蹭像是在向主人撒嬌的小貓。

      「真是的,妳哦……」

      曾經將我推至慾火之中的修長手指如今正輕輕梳過我的髮,滑過我的肩,最後轉為在我光裸的背上徘徊流連。我幸福的閉上眼,用雙臂緊摟住他的蜂腰,喃喃對他宣告,「你是我的。」

      愛撫我的指尖稍稍一頓,然後轉為回擁,像是一種回答,一種對我的任性的寬容。

      靜靜趴在他的胸前,我微揚的唇角完全垮不下來。他那起伏的胸膛、碰碰的心跳、肌膚的紋理,在無形間終於滿足了我強烈的佔有慾。

      沒錯,我就要重重壓著你,確定你沒辦法離開我,連翻身都不行。

      就算你會覺得呼吸困難,我也絕對不會放開你,因為這會讓我明白,你的心跳、甚至是你的生命,全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你是我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蝶的女人心大復活XD,(招手)再來寫言小。(別打我啊啊啊)
2011-10-02 20: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算什麼女人心?!
要言小,我就只好再從舊作裡挖了(喂!
2011-10-03 09:34回覆

蝶大也趕上成人趴了XD
有佔有慾的人真的滿有強勢感的
裡頭男人感覺滿貼心的(真的) 女人的話就是如同標題所說的
短文區目前感覺像是在開趴呢(哈哈)
下回要換什麼趴呢(主辦人在哪舉個手好嗎XD
2011-10-02 20: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呀,主辦人,快出來!!(欸?
其實這短文可以分為男視角和女視角,只是我懶得寫男視角了XD
如果以男視角來寫,就會發現另一種佔有慾。
2011-10-03 09: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