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經作者同意任意轉貼

昨日經朋友提醒,才發現POPO上許多的文章都被莫名的轉載,基本上也發現到自己的文也在沒有經過任何詢問之下被轉貼了,看到這種情況真的很錯愕。

剛剛去看,才發現,自己下午才貼的,不一回就被轉貼過去!

這是什麼情況,他們是二十四小時都在關注POPO這裡的作者什麼時候更新嗎?

不然怎麼可以這麼即時的轉貼?看到他們的速度,讓我都不免會想,難道POPO在大陸開新站了?所以才會轉貼的那麼完整、那麼迅速?

我想,POPO是否應該要處理一下這個問題呢?我想這樣沒有經過任何作者同意之下的轉貼,對POPO這個平台也是一種傷害吧?

所以接下來應該要好好想一下,是不是先暫停更文,或是全部轉成付費的,那怕是用很便宜的方式轉成付費的都好,這樣都比在沒被詢問之下就被轉貼要來的好吧。

轉貼網站:http://www.028820.net/modules/article/articlelist.php?class=3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POPO已經發公告在處理囉!
剛看到POPO已經有發公告了~但還是想喊一下:
大陸的捧有,不管有沒收費都請支持正版閱讀啊~
2011-09-26 16: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告訴我喔,就像你說的,要支持正版閱讀啊~
2011-09-26 20:2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