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懂愛

我從來都沒愛過一個人,我以為我愛,卻是不愛。

我會流淚、我會難過,但是最後我會選擇忘記。

生命中的人來來去去,有人會先離開這世界……但我很清楚,以後會忘的。

我會忘記我曾經深愛人的長相、聲音甚至是相處的記憶都逐漸淡去瓦解。

那樣我是真的愛著人嗎?什麼是愛?我迷惘了。

我發現,我早已選擇自己的立足點,在這被人海淹沒的世道,我、是、旁、觀、者。

不想再附心下去,不想再讓自己沉淪,我開始笑望著這世界,卻也開始寂寞,不知從哪天開始我只愛自己,不愛別人。

這樣的我好孤獨,卻帶有一些自在,我就是這麼矛盾又極端的存在。

我被人抱著,心卻懸盪著;我被人關心著,靈魂卻空著;我被人保護著,心靈卻不自由來著。

很多人都說我自私,但我比較喜歡用「隨性」來稱呼我,「自私」是個束縛的字眼,當你把這句話加諸在他人身上時你也是自私的,只是希望別人能變成你眼中的樣子,很矛盾是吧?世界就是如此。

就跟世界上所產生的一些不公平一樣,就因為不公平我們才渴望公平,用著更不公平的手段去爭取公平,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

對於慾望我總是順其自然、貪嗔癡我也驀然接受,如果少了這些人性我們不就不是人了?

就是因為是人,才有複雜的人心與七情六慾,只要在不違反道德倫理的狀態下是很正常的。

我常常在想,或許一出生我是有翅膀的,但不知何時我背後只剩下惘然。

被誰奪去翅膀了?那麼,我期待有天能給我翅膀的人能出現。

我熬夜,被人罵身體本來就不好還傷害自己。

我知道那樣的責罵是沒用的,因為當我睡了,我靈魂還是醒著,就像現在我打著這文章一樣。

這文章裡面有我的靈魂有我的血肉有我的意念有我的執著。

只有在肉體睡著時才會在夢中笑了。

那裡是我的靈魂世界。

我愛過誰?誰都沒愛過;那我恨過誰?我誰也沒恨過,很簡單,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而我,做到了。

卻擁有更多的寂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苡夢!!>3<
>////<話說我們到底在幹嘛ㄚㄆ...
2011-09-17 21: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知道(?
2011-09-18 13:54回覆
隨性為之
不替別人多加註解。
2011-09-17 13: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星!!>3
2011-09-17 18:1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