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作【畫妖師】上架~

第一次嘗試奇幻、妖怪、愛情類型,實在是很大的風格轉變。

老實講我還是很驚悚冒險動作類的人,所以寫作過程很掙扎,但是看了電影【殺客同萌】後,我就有點靈光乍現。(這部電影的導演我超愛~哈)

想說,奇幻妖怪類也可以有不一樣的詮釋,不一定要放棄原本的要素,所以這次把一些過往覺得很讚的元素組合在一起。

這次仍然保留一慣的電影敘事風格,丟入一個傲嬌系美少女跟純真大男孩的組合,推出系列作品【畫妖師】,整個作品資料蒐集一年多,到目前看了十八本參考文獻,加上一堆網頁、文章、跟台北各地的實地考察資料,希望各位POPO好友們會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哇~石大的新作....
奇幻類小說,我喜歡 ^///^
2011-09-08 22: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希望大家會喜歡,改變風格很困難的....Ora 要手下留情,包含一下~
2011-09-08 23:01回覆

妖怪!!!!!!我很喜歡神明、妖怪等題材,這部作品一定會收藏的>_<

我之前寫跟神明妖怪有關的奇幻小說,也是找了很多資料,
因此看到石子大最後一段也是看了許多文獻資料,覺得心有戚戚焉XD
2011-09-08 21: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錯!!! 我這次也是踩在很多巨人先輩的肩膀上,實在很感恩~~
不要從頭到尾都自己來,當然有時候東西太多也是雙面刃,會不知道要怎麼下手。

幸好我是從考據的觀點出發,所以已經有人做過類似題材的大範圍彙整,王紅旗先生花了三十年整裡的《圖說山海經》,簡直讓人嘆為觀止。

喊謝琉璃大大的收藏希望您會喜歡!
2011-09-08 21:3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