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現在才來自我推薦

好不容易,PK結束了。

參加比賽當然是充滿期待,希望自己或許能入圍,然後還有20萬掉在眼前,圓我想去小島度假的美夢,連續兩年的PK,我大概都留著口水,幻想著美妙的旅程。

不過,對我來說,pk是結束了,那我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現在才想聊聊我寫的戀.煉,不是這部作品有啥不得了的好看,或是我認為它是遺珠之憾,而是這部作品,是我勇敢跨出的第一部,(說到底,還是作者的自high),寫這本書時,我突然有很多寫作上的想法竄了出來,例如,下部作品要寫多少字?

這個問題很重要嗎?當然,因為這關係結構,十萬字,要寫到哪裡?二十萬字,要從哪裡開始寫?五萬字,這個故事要多精簡?

然後呢,決定字數,決定鋼架,我要一條主線,跟多少條支線?

戀煉,八萬字,一條主線跟一條隱晦的支線,非卒,一條纏在一起的主線,繞了十萬字,英雄,兩條主線繞了十三萬字。

寫作,真的很High,每一次寫,都有新的發現,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孤寂嗎?當然孤寂,不孤寂怎麼沈澱得了。(說得好像我很厲害,還孤寂說~~)

對喔,我是來自我推薦的,戀煉,我最喜歡「落葉」那一章節,靈感來自席慕容的「落葉」,另外,我信仰「吃食」帶給人們的溫暖,所以,在書中我愛煮東西。

(自我推薦就這樣?作者的邏輯真得不好!!)

最後,我希望我下一本書,能把心中的「微光」一點一點加亮,讓原本的黯黑,默默的回到光的後面。

給一直默默支持我的讀者,很開心一路相隨,希望,我的下一本作品,可以開啟不同的視野,see   you~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