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到萬年要印書囉

            這一段時間,要謝謝每一個曾經支持及閱讀我作品的人,這場比賽是真的告一段落了,雖然沒有入圍,但是因著這場比賽,讓我重拾起寫作這件事,也重新的找回熱情,所以我想,雖然沒有入圍,但對我而言,已經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了。

            至於印書的決定,早在參加這場比賽之初,就有這個想法,因為這是我很喜愛的一本,很希望能夠看見這本作品成為紙本,所以如今,真的可以付諸於行動。

            因此在這裡,也想做一個詢問,我不曉得有多少人喜歡這本書,會想要擁有這本書的紙本,不管有多少,還是想要再此公布訊息以及統計人數,若是你也喜歡這本書,也願意購買『愛到萬年』收藏它,請來信告知我,讓我可以統計印書的本數。

            封面的部份,不會用POPO裡的圖,我會自己設計封面,   當然也不會是目前作品的封面,因為那本封面的圖檔不夠大,因此會再另外設計封面。

          再此也要進行一個小小的活動,就是徵求『愛到萬年』的閱讀心得文,若是已經閱讀過這本作品,只要寫下心得文,字數請在六百字以上,最後我會從來信中挑出兩篇心得,然後送出此書答謝。

        因此,若要購買此書以及要寫心得的朋友,請用email回覆我,人數的統計及心得的部份,都會在9/30號截止。

        最後,還是要再次的謝謝大家的支持,有你們的支持,是我一直能夠創作下去的動力,所以往後我也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PS:之前用POPO的系統預估過這本書的價錢,大約是260~280之間喔,不過詳細的價錢,會再公布的。      

  email信箱:   pray4er@gmail.com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愛到萬年>我一直想找機會看卻遲遲沒有這麼作,原因是我的眼睛一直盯著螢幕看橫式會痛,加上字數這麼多要看完我的眼睛必定會很吃力,如今有機會變成紙本當然要好好看一下了,請算我一份!我的信箱是:jacqueline3926@hotmail.com
謝謝!
2011-09-01 08: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午安四絃,
謝謝你的支持,
你的mail我記下來了,
等確定正確的價錢後,我會再mail匯款方式給你。
再次謝謝~
2011-09-01 14:09回覆
黛希舉手
搶頭香,晚點會用MAIL寄給未濃。
2011-09-01 03: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黛希,我有收到你的mail囉。
也回信了,
這裡再次說聲謝謝^^
2011-09-01 14:0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