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賀:奇幻前十大排行長居一年

      很高興,也很榮幸,但更多的則是訝異,《千夜一夜》自上一次PK大賽以來,至今仍長居奇幻類前十大排名寶座。

      在POPO的這一年來,特別要感謝的是長期支持這部作品的讀者們;看到讀者熱情的回應,甚至從討厭某個人物到後來愛上那位人物,羽蕭覺得這是我最高興的事情之一:因為這代表著我把人物描寫得很成功。

      這,算是一個厚臉皮的自賀文,縱然《千夜一夜》一直都墊底,但是也算是一個里程碑。

      為了讓《千夜一夜》更盡善盡美,也為了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千夜一夜》重新開始了2011   Revision2增修版的連載,甚至承諾每一張回都有新的章回圖送給大家,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在這裡,最後也要賀喜其它的人氣作者們,幾乎半數也一直都在奇幻前十名的排行上面──

      所以,賀喜蝶、賀喜女王、賀喜月影心(在此只點出幾個羽蕭比較熟的),及其他認真爬上排行的所有寫手。

      你們的努力,大家真的有看見!

     

羽蕭   Zephon   W.     8.29.2011

     

  

     

ps.   請大家拍手(回應)一同祝賀上述所有辛苦的作者!也把你們想對他們,或某個特定的作者想說的話寫下來,希望你們的掌聲與鼓勵的字句永遠陪伴他們,時時為他們打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我也從羽蕭大身上得知好多知識,不過被羽蕭大點名實在是汗顏啊…
2011-08-31 09: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被指點要虛心接受,被稱讚也要大方點頭喔!
2011-09-02 04:00回覆
讚啦~~
多才多藝的殿下是實至名歸,我也在您那裡學到不少知識哩,恭喜您,也賀喜您!!!
^___^
2011-08-29 22: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風信子 .^ ^.
知識,就是要傳播出去的~(?)
2011-08-30 15:11回覆

恭喜王子啊。能這樣上榜那麼久實在是不容易。你的作品對喜愛西洋奇幻小說的讀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也期盼你日後會有更棒的作品分享大家。
2011-08-29 20: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睡蟬這樣一說,羽蕭更是感到無比的榮幸呢!
2011-08-30 15:10回覆
給羽蕭大大拍拍手XD
其實一開始在POPO看到羽蕭大大有PO文還蠻驚訝的!!
一開始跟羽蕭大大結緣是在很久以前的無名~~當時羽蕭大的"非天之翼"這首歌我一直到現在都還在音樂名單裡頭撥放著,但是因為一直沒時間詳讀羽蕭大的作品,所以只好偷偷的丟珍珠,也不敢貿然上前認親(喂)
覺得羽蕭大從寫作繪圖到音樂這些都非常厲害,崇拜您!哈哈!^^"
您的努力也是一種激勵~~鼓舞了很多人呢!
2011-08-29 16: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耶耶,原來是這樣啊!我當初也沒想到那首歌居然紅了那麼久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努力換來的,共勉之!
2011-08-30 15: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