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太累了

這個月,有心無力一直圍繞我的生活。

講白一點,就是貪念太深,怨念太重,想太多卻沒能力去實行。

唉....我的人生啊!

只能在現實與理想中尋找平衡,如果要放棄一方,大概就只能犧牲興趣。

所以....這個月我白天上半怨念超深,回家累得像條狗,一整個腦袋空空(俗稱空姐...太冷...不好笑=   "   =   )

所以.....我自動棄權了(哎呀...+我PK賽那三位收藏者真是對不起妳們,但我寫著寫著...等我超過5萬字的時候才發現,我完成這本書會超過15萬時....我已經決定放棄掙扎7月份了XD)

所以....我想說:

生理上的累固然是藉口之一,但是休生養息後我還是會在8月開始的下本書""天書""的進度。

雖然我現在心靈很空虛,下了班偶而還是會光顧出租小說店,但那僅僅是填補我心靈上的空虛必須採購的精神糧食。(?!)

真的,我開的寫書支票一定會兌現。

只是這個月旺季的我真的太累了....蠟燭難以兩頭燒。

原諒我吧~咪那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啊,你要放棄比賽啦?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還是身體健康重要,
保重啊。
對了,綠綠要南遷啊?
2011-07-13 18: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我不想爆肝抱得太嚴重....已經內分泌失調了...滿臉痘...真是讓我傷心...
2011-07-13 22:51回覆
(抱~~)
九天美人兒...別忘了還是有很多很多人一起在這裡的喔>^<! 辛苦妳了!(我的生活也在變動,下個月以後要搬到南部去了^^)
2011-07-13 10: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

綠綠可以來玩可以住我家....我煮飯給妳吃=.=+...

我家沒大人....九天自個兒買的小天地....儘管來住吧...

2011-07-13 22: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