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親親姊姊

在家排行最小的我,總是有意無意間的依賴姊姊。

小時候頑皮常常被大人處罰。我知道妳很怕當下會一起被打,所以總是在我被打完後趁大人不注意幫我偷擦藥。

小時候貪吃糖,妳總是牽著我的手走好遠好遠只為了帶我去買包巧克力,卻怕被罵,一起努力把巧克力在走回家的途中吃完。

小學時,妳因為已經唸高中,暑假都待在學校上課。我總催著媽媽趕快準備好便當,一跳一跳拿去學校給妳。然後到學校聽著妳的同學們說我們長得好像,會不會是妳偷生的。

冬天的夜裡,我常常因為太冷而抽筋。才感到不適下一刻鐘妳就已經衝到我的床邊抓著我的小腿按摩,直到我又緩緩睡去才幫我蓋好被子離開。

有一次晚上,聽到妳跟爸爸在客廳吵的很兇,揉一揉睡眼惺忪的雙眼,看著妳坐在床沿一句話也不說,走過來抱住妳,直到聽到妳放聲大哭,對不起我什麼也沒有做,但妳卻在隔天跟我道謝。

當我想把男朋友帶回家給爸媽看的時候,妳一直在一旁幫我說話,還要我不用擔心,他們一定會很喜歡。

我的親親姊姊,直至現在,妳一直一直都在為我考慮。妳的妹妹現在很幸福,有關心我的你們、患難與共的朋友、夢寐以求的工作。請不用再擔心我,好好追求自己的夢想。要一起幸福一輩子喔!

回作家的PO

回應(1)

相親相愛的姐妹呀
妳真是可愛的妹妹呢!
真羨慕妳們之間的情誼
2011-06-08 22: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