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hank God I have You(POPO姊妹活動文)

        我有記憶以來,妳就在我身邊。

        我們是如此的親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上學、一起找工作;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我參加妳的開學典禮,妳出席我的畢業典禮。我們黏到連同學都說我有戀妹情節。

        我們一起經歷生活的大小事,熟悉彼此的喜好與習慣,常常妳說兩個字,我就知整句話;我唱一句詞,妳就知我意思。

        只要有妳在,沉默也不會無聊;只要有妳在,漫長的道路也不覺得遠。每次見到妳,我就感到欣喜快樂,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會有安全感。

        雖然我們也曾吵架,也會憤怒,但隨之而來的總是悲傷。因為我愛妳,所以和妳吵架總是令我難過。我們不曾冷戰超過一個晚上,因為我們無法忽視彼此。每次的道歉講和,令我們更加親近。

        我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妹妹。當我沮喪時,妳在我身邊安慰我;當我被人批評時,妳憤怒悲傷;當我得意時,妳與我一起慶祝;當我迷失時,妳為我流淚禱告。

        我永遠記得,在期末考的前一天晚上我頭痛發燒,半夜反胃吐的家裡到處都是。妳只是跟我說:「把自己弄乾淨,去睡覺。妳明天要考試,這裡我來收拾。」

        Joanna,我愛妳,妳是如此的好。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一個這麼好的妹妹。

        「我們有對方真好。」妳不只一次這麼跟我說,我也不只一次的贊同。

        看到什麼漂亮的景點,我找妳一起逛;發現什麼浪漫的餐廳,妳找我一起去。我喜歡鮮花,妳送給我;妳喜歡戒指,我買給妳-雖然妳每年挑的戒指有越來越貴的趨勢,我為妳未來的老公默哀…

        終有一天,我們會各自成婚,有自己的家庭,但是我們之間的牽絆,永遠不斷。妳永遠是我最愛的妹妹。

        我相信等一切繁華過後,我們又會回到起點,就像大馬士革老家的那對老姊妹,整日坐在一起,像小時候一樣嘰嘰喳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對妹妹的感情,感受到了:)
如果父女是上輩子的情人,姊妹就是這輩子的摯友。
2012-03-23 16: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久的短文了~只是想放照片時想到剛好有篇短文寫姊妹,就放上去了:D

但是我一直不太喜歡父女是上輩子的情人這種說法,感覺很詭異欸= =|||老爸就是老爸...
2012-03-23 17:01回覆
總會屬於妳的
藍藍~~
不要想太多~~
妳這篇寫的很好.
讓人看了有感覺而回應,
不像我的都沒有人回應 ~~

這次姊妹淘活動的獎品是用隨機的,
不像起點中文臺灣站的是用評選的.
所以是運氣問題,
只要多參加就終會中獎...

現在還有畢業季的活動,
依 "幸運的配方"一書的方法去多嘗試多參加多熱觀看待,
幸運會屬於妳.
2011-06-20 21: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我也只是想抒發一下,正想回來刪掉留言,沒想到就被芓芯你看到了。
我這個人一向都是寫出來後,心情就恢復了XD
只是因為這次是關於姐妹,所以比較在意了一些。平常寫小說靠想像力,寫書評靠感覺,講到我的妹妹,我就是把心拿出來給人看了。
謝謝芓芯特地來留言~
2011-06-20 21:29回覆

已經是妹控的炫耀文啦XDD 再多講一些是OK的;不過讀到最後一段突然有點酸酸的,想到上次堂姐聊到結婚,她突然語氣放低,說:以後就不能住在一起了;一瞬間突然很鼻酸,很傻回說:為什麼?;她就說:都結婚了還說什麼住在一起。 我也好希望等一切繁華過後,我和堂哥堂姐會回到起點,坐在一起,像小時候一樣嘰嘰喳喳
2011-06-06 21: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原來已經是妹控文了XD
其實幾年前跟我說到我們倆個以後一定會分開,我都會跟那些長輩翻臉,每次提我每次哭|||
以前甚至還想說我們最好嫁一對兄弟,或是結婚了也要住在附近~~不過兩個人都有工作後,也有出差幾天不見,發現我們的感情不會因為地域而改變,我們永遠都會在乎對方,這個牽絆是不會因為時間、空間而淡去的,也可以說,對我們之間的感情有信心吧XD
2011-06-06 21:41回覆

好羨慕這樣的姐妹之情啊OWQ..
2011-06-06 19: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呵呵,其實我原本還想講我老妹多漂亮可愛多溫柔體貼多…可是怕寫到後來變成妹控的炫耀文XD|||
2011-06-06 19:1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