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人植物與愛人動物

我一直都在這裡,我是愛人植物。在愛情的森林中,我是一隻小鹿。

植物自給自足,自己製造養分給自己,也同時供給別人,動物則吃食植物所能給予的,吃食比自己弱小的動物,或自相殘殺。

愛人植物自給自足,它們的愛無須被供給,若有被灌溉也好,沒有也罷,總能自己供給自己。愛人動物從愛人植物身上得到愛,也從彼此之間得到愛。要愛就愛一個人的全部,愛之,食之。

愛人動物沒辦法完全吃掉愛人植物,愛人植物總留一部分的愛給自己,但同時也無私的一直一直給予着愛。

它們為愛而活,為彼此而活,為愛而死,為彼此而死。

沒有了愛,愛人植物還能一直製造出愛來,而沒有了愛,愛人動物只有死去。

愛人動物需要愛時才會來吃愛人植物,愛人植物一死,愛人動物才會感受到愛的飢渴,最終因愛慾不滿而死。

愛人植物活得很久,它們看着愛人動物來來去去,生生死死,它們始終在這裡。

當愛人動物遠行而去,愛人植物只能一直留在原地,等待,等待。

愛人植物很寂寞,它只能在原地等待。

愛人動物很寂寞,它只能不停地流浪。

愛人植物很難過,它的愛永遠沒有回報。

愛人動物很難過,它得到的愛永遠不夠。

愛人植物覺得很不公平,它們永遠遇不到能像它們那樣如此不間斷付出的其他愛人植物。

愛人動物覺得很不公平,它們是如此自私又貪婪地吞噬彼此的愛,也爭奪永遠不足的愛。

愛人植物覺得很嫉妒,愛人動物可以到處去吃食好幾棵不同的愛人植物。

愛人動物覺得很嫉妒,它不滿自己得與其他愛人動物分享一棵愛人植物。

誰,愛上了誰。

愛情森林中,風瀟瀟地刮過樹梢,撩動愛人植物永不息的心弦。

愛情荒野中,雨嘩嘩地滂沱而下,愛人動物的心鬱悶地重感冒。

寂寞啊!寂寞啊!

鬱悶啊!鬱悶啊!

來到我身邊,好嗎?

我過去找你,好嗎?

風雨交加的夜裡,高聳入雲的愛人植物下,趴着一隻愛人動物。愛人植物把自己的心挖了一個洞,讓愛人動物進來住。它們倆冷得一起直打哆嗦。

抖抖抖。

抖抖抖。

不鬱悶,不寂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