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莫茉對真愛的定義

今天MSN標題:   心裡有人就不一定要談戀愛.   有些朋友有意見,認為談戀愛還是很必須的事.  

其實,   我真的只是累了.只要心裡有一個寄託,有沒有戀愛的過程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談戀愛是很甜蜜卻又可能會帶來難以接受的痛苦,若是只在心中放一個人,沒有關係的束縛,只剩難得相處的時間,一切都會變的特別珍貴且難得.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卻又義無反顧的去愛去經營,明知道不會在一起,卻又願意不顧一切得去付出.   這是種無私的付出,從簡單的愛情昇華成一份對愛的人永恆的祝福.

其實,   也是一種幸福.   看到愛的人有個美好的歸宿,為什麼不能替他感到高興ㄋ?   難道愛情一定要佔有才算是完美的結局嗎?

不能在一起,是種沉重的遺憾,但能見到愛的人得到好的結果過著幸福的日子,其實也是一種安慰.

愛他,就讓他自由

愛他,就該信任他

愛他,就該懂的他要的到底是什麼

愛他,就不應該再給他任何壓力與痛苦

愛他,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可以有一段完美的回憶

真正的愛,是無欲無求,只要對方過的好,自己也應該可以接受所有的事實,   只要他真的開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有一天心境回歸平靜,安於所有,不再有所追求時,曾有過那種不顧一切,再痛再累還是放不開手,那人一句話可以顛覆整個世界,如此這般的愛情,竟是令人想念的。
男人女人都一樣,一定要狠狠愛過一場,痛過一場,才能有所領悟。
2011-05-04 17: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喬~
you got my point!
我們有相近的頻率喔! ^0^
2011-05-04 18: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