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雪公主劈腿七矮人

白雪公主拿著i   pad   坐在馬桶上傳簡訊給七矮人,她今天決定告訴七矮人一件事情,她要從七個人選中一個人,當她的白馬王子。所以白雪公主決定辦一個PARTY把七矮人全都找過來一起參與。

白雪公主在小木屋準備一個充氣娃娃,假裝是她自己,然後又準備了六顆藍色小藥丸,加在六份餐點裡面,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就等待七個小矮人來參與這場決定性的party。

可是後來王子決定去找白雪公主,於是貼出了懸賞單懸賞百億,就是為了擺傳說中的小三給揪出來,但不知道其實他們的好朋友七個小矮人才是幕後的黑手。

公主準備的六顆小藥丸其實都是毒藥,中間還有一枚大大的紅蘋果是給白馬王子吃的。

七個小矮人快樂地穿上丁字褲,他們決定好好誘惑白雪公主,他們早就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可惡的白雪公主不專情偷偷劈腿的事,其實小矮人都知道,可是小矮人們太愛她了,所以都默默忍受白雪的不專情,也期待這一天能打敗其他臭小矮人,奪得她的芳心。

但小矮人沒想到王子突然出現,搶走了白雪公主,小矮人一看不妙,一群人衝了出去,彼此都想搶第一個,就在門口撕殺了起來。

第一個小矮人被IPAD敲到腦袋昏死在地面,第二個小矮人被馬桶砸死,之後連續一堆小矮人都死了,最後只剩一個矮人叫「南哥」,他長得圓圓的,但是比白馬王子帥多了,然後白雪公主出現了,說:「那我決定我們結婚吧!」

小矮人興高采烈拿出他的求婚禮物向白雪公主說:「這是世界上最稀有的寶物月光寶盒,請妳收下!」

白雪公主說:「那就是傳說中可以時光倒流的月光寶盒嗎?」

兩人開心地相擁,氣得白馬王子火冒三丈拿出寶劍。白雪公主一驚之下   打翻了月光寶盒,瞬間,寶盒中射出   一道光芒,三人籠罩在光芒中,忽然,喋血大廳消失。

白雪公主又回到了最初的馬桶上,手上拿著I   PAD,唇邊露出了絕美的微笑。

「誰,願為我而死?」

(※本文由數名站內作家,以每人兩分鐘創作時間的限制,共同接力完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3)

1 2 3
到此一遊=))
超好看的!超妙的!
2015-10-10 13: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天啊不要破壞小孩的童年啊
好好笑XD
就算馬桶可以砸死人
但誰可以舉起馬桶ww
 
2014-09-13 10: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記得,之前不知道哪國的舞台劇還是什麼的有寫過類似的白雪公主,
就是情色版的白雪公主
2012-10-12 21: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還不錯說!
2012-09-23 09: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特別:)
如題, 可以按讚嗎@@
2012-07-26 16: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特別,結局也很有深度
2012-07-24 21: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結局還挻懸念的,哈。
2012-07-13 22: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好看~~
2012-06-17 12: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好搞笑喔^^"
2012-05-26 20: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月光寶盒XDDD
2012-05-13 03: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