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亞當和夏娃

  我,利用本身擁有的「創造力」創造出跟自己很像的娃娃,並且,我賦予了他「生命」,讓他變成人,他-就取名為「亞當」。

 

接著,我用亞當的肋骨再創造一個外型跟亞當不太一樣的「人」;她-就叫做「夏娃」。

 

有天,蛇引誘了夏娃吃了禁果,這是我最擔心的事,那顆禁果可以使人擁有智慧與感情,而夏娃又引誘了亞當吃下禁果。

 

終於,他們得知了我是「神」,而他們是「人類」!!不管我們外型再怎麼像依舊還是不同的存在體。

 

夏娃發現了她是女人,而亞當是男人,男人和女人理所當然會彼此相愛著。

 

當他們離開了伊甸園,他們想過往後的日子可能不會再像現在一樣無憂無慮的了,但他們決定他們要以「人」的身份存活在這世上。

 

而我,卻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夏娃,現在的我只能默默地看著夏娃、靜靜地守護著她,並祝福她與亞當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不要受了潘朵拉盒子的影響一輩子活在痛苦與煩惱之中。

 

因為,真心的祝福也是一種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