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Misa《留住夏日最後的蟬鳴》國際書展簽書見面會。

公告日期:2023-01-13 ~ 2023-02-05
01.jpg


Misa《留住夏日最後的蟬鳴》國際書展簽書見面會。



時間:2023.2.3(五),13:00-14:00。

簽書會地點:世貿一館/城邦文化(B610)因場地時間限制之故,簽書會限簽150名。

02.jpg

【號碼牌索取辦法】

☆ 於2/3(五)簽書會當天在書展會場城邦攤位(B610)購買城邦原創出版Misa任一書籍,即可向櫃檯人員索取簽書會號碼牌(共150名),每人限領一張。

☆ 請購書讀者在結帳時一定要向櫃檯人員索取簽名會號碼牌,如離櫃遺忘索取,恕不補發,不管購買幾本書籍每人限領一張。(可重複排隊、重複結帳)

☆簽書會號碼牌請妥善保管,一經遺失恕無法補發。

★請注意:城邦文化攤位有兩處多台結帳收銀台,而提供兌換號碼牌服務的結帳收銀台,是位於收銀A處的結帳收銀台前(即下圖左方紅框框處),請要兌換簽書會號碼牌的讀者,務必在此收銀台前入口處排隊向號碼牌人員索取號碼牌並結帳。另現場也會安排工作人員協助指引。


03.jpg

【簽書會說明】

※ 簽書會於2/3(五)13:00開始,請參加的讀者們於12:50在簽書舞台旁依工作人員

※ 簽書會開始後會有工作人員於現場叫號,請依序排隊進場。如錯過叫號時間,請依工作人員指示,由隊伍最尾處排隊簽名。

※ 本次限簽城邦原創出版Misa任一書籍2本

※ 因時間有限,為能盡量為更多讀者簽名,簽書會不開放自行與作者合照(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拍照)。

※ 活動當天請記得攜帶簽書會號碼牌,遺失恕不補發。

※ 為了您的健康與防疫規定,活動當天簽名區域禁止飲食,簽書前需配合工作人員消毒,並請全程佩戴口罩,若未佩戴將婉拒簽名。活動前已感到身體不適、發燒,還請待在家休養或前往醫療院所,請勿參與此次活動,謝謝您的配合。


【簽書會限定贈品】

※當天只要憑號碼牌即可在活動現場兌換《留住夏日最後的蟬鳴》封面海報與封面小卡。一張號碼牌限領一張。


【簽書會抽獎活動】

※當天只要參加簽書會的讀者,就有機會獲得Misa絕版贈品或書籍(限量3名),將在簽書會前抽出得獎者號碼,並於簽書會進行中當場由Misa贈獎。


【注意事項】
1. 如因故錯過簽書會時間,將視為自動放棄簽名資格。
2. 現場若發生任何問題與爭議,請依城邦原創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判斷,違者將禁止繼續參與本場活動。
3. 活動因疫情變化或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若有說明未完全事宜,於簽書會現場主持人得隨時補充。
4. 對座談會有任何相關問題,還請Email至POPO城邦原創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