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POPO城邦原創座談會:耽美/百合正流行

公告日期:2023-01-13 ~ 2023-02-05
01.jpg


【POPO城邦原創座談會】

耽美/百合正流行:草草泥、白狐、鹿潮



時間:時間:2023.2.1(三),13:00-14:00。

座談會地點:世貿一館/黃沙龍,自由入場。座談會結束後,14:00-14:30將移至城邦攤位(B610)舉行簽書活動)

因場地時間限制之故,會後之簽書活動人數,將視現場狀況而定,請欲參加簽書的讀者注意。

02.jpg

【座談會說明】

◎ 座談會於2/1(三)13:00開始,請參加的讀者們準時前往。

◎ 座談會請自由入場就座,無固定位置,會後之簽書活動,將有工作人員於現場說明整隊,請依指示排隊等候簽名。

◎ 簽書活動限簽城邦原創出版之草草泥、白狐、陸潮任一書籍各2本(如欲簽封面小卡,也算一本書的額度)。

◎ 因時間有限,為能盡量為更多讀者簽名,座談會後的簽書活動不開放與作者合照(會有工作人員從旁側拍)

◎ 為了您的健康與防疫規定,活動當天座談會區域禁止飲食,且需配合工作人員消毒,並請全程佩戴口罩,若未佩戴將婉拒簽名。活動前已感到身體不適、發燒,還請待在家休養或前往醫療院所,請勿參與此次活動,謝謝您的配合。



【座談會限定贈品】

☆當天參加座談會,將隨機獲得草草泥或白狐或鹿潮書籍封面小卡,每人限領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可於會後簽書活動給作者簽名。


【座談會問答活動】

☆當天只要參與座談會問答活動的讀者,就有機會獲得神祕小禮(限量3名)。


【注意事項】
1. 如因故錯過簽書會時間,將視為自動放棄簽名資格。
2. 現場若發生任何問題與爭議,請依城邦原創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與判斷,違者將禁止繼續參與本場活動。
3. 活動因疫情變化或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若有說明未完全事宜,於簽書會現場主持人得隨時補充。
4. 對座談會有任何相關問題,還請Email至POPO城邦原創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