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荒島七年》—答測驗、寫書評,抽甜蜜獎品與PO幣閱讀金!

公告日期:2022-06-30 ~ 2022-07-31
《荒島七年》—答測驗、寫書評,抽甜蜜獎品與PO幣閱讀金!

001.jpg


POPO長期霸榜超人氣百合力作
新星百合作家鹿潮 初試啼聲一鳴驚人


女女情慾 × 荒野求生
那不是一晌貪歡,那是再虔誠不過的喜歡。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書評募集活動
【活動辦法】
1.即日起前往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荒島七年》購書頁面。發表至少50字以上的書評或讀後心得。(註,網路書店的書評並不會即時出現,還請仔細閱讀相關規定。)
2. 成功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荒島七年》購書頁面留下書評者,請同步將 「書評內容、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真實姓名、e-mail、電話」,主旨載明:「參加《荒島七年》─書評活動」,並MAIL至service@popo.tw,即符合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3000PO幣。

PS:書評內容需與書籍故事內容有正相關,如無相關則喪失抽獎資格。

博客來寫書評去
金石堂寫書評去

【信件樣式】
信件主旨:《荒島七年》─書評活動
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
真實姓名:
電話:
常用E-Mail:
書評內容:


◆無人島測驗
【活動說明】
《荒島七年》中,遭遇船難的紀筱涵和柏語笙漂流到無人島,為了活下去,她們將手邊的資源利用到極致,在蠻橫的荒野中建立一個避難所。
假如你遭遇船難漂流荒島,上帝將賜予你一項物品幫助求生,你會選什麼呢?

從你挑選的東西就能看出你的真實性格,按讚留下測驗結果分享貼文,就有機會哈根達斯禮券喔!

022-1.jpg


【活動辦法】
1.按讚貼文
2.在貼文下方留下答案
3.開小地球公開分享貼文,即符合抽獎資格

↓點我參加活動
022.jpg



✤✤✤✤✤ ✤✤✤✤✤ ✤✤✤✤✤
【活動時間】
2022.06.30(四)-2022.07.31(日)


【活動贈品】
03.jpg03-2.jpg


【得獎公告】
2022/8/15(一)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2022/8/15(一)公布於PPOPO粉絲團公告。
2.得獎者請於2022/8/22(一)前,主動私訊POPO粉絲團(PO小編),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
3.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實體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5.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 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