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希澄《寫給妳的那一個故事》創作十年紀念活動

公告日期:2022-05-31 ~ 2022-06-30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寫給妳的那一個故事》創作十年紀念活動
《寫給妳的那一個故事》──分享你的十年故事,抽希澄創作十年紀念小冊!

07.jpg

制霸博客來、金石堂銷售排行榜
POPO原創百合天后・希澄 寫作十年紀念作

這個故事是寫給妳的,也是寫給我的,
寫給那些身為女生而喜歡另一個女生的人,
寫給所有未盡的遺憾、未癒的傷口。 ——希澄

願有一天,
喜歡上任何一個人都不再需要勇氣。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活動辦法:
1.追蹤希澄IG→@writersrchen
2.於IG分享一則屬於自己的十年故事(500字以內),並加上 #希澄創作十年紀念活動 hashtag主題標籤
3.回到希澄IG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已分享我的十年故事」,即符合抽獎資格。
01.jpg

◆活動時間:
2022/5/31(二)10:00開始~2022/6/30(四)

◆活動中獎名單公布:
2022/7/8(五)

◆活動贈品:
1.十年紀念獎
《寫給我們的那一個故事》希澄創作十年紀念小冊,10名
●小冊內容:收錄由希澄挑選的10篇讀者故事+關於希澄的十年小故事。
Ps.小冊需額外印製,預計八月底印製完成並寄出。
03.jpg

2.參加同樂獎
3000PO幣閱讀金,5名
04.jpg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若故事內容獲「十年紀念獎」,同意POPO取用故事內容印製於《寫給我們的那一個故事》希澄創作十年紀念小冊。
2.得獎名單將於2022/7/8(五)公布於POPO粉絲團、POPO活動專區。
3.得獎者請於2022/7/15(五)前,主動mail 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
4.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POPO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
5.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實體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 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 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 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寫給妳的那一個故事》創作十年紀念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