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開賽預告

公告日期:2021-05-15 ~ 2021-05-31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重要預告


01.jpg


重要預告!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將提前於6/1開賽!

POPO華文創作大賞舉辦多年以來,受到許多會員朋友們的支持,為了提供給創作者更多的參賽時間,以及吸引更多讀者的關注,經主辦單位討論,將提前於6/1開賽,至8/31截稿,整整三個月的投稿期!

此外,今年的華文創作大賞徵文主題將有所變動,也請參賽者們多加留意。



2021POPO華文創作大賞徵文主題
長篇小說‧愛情小說組:以愛情為主要核心,具有完整劇情架構、豐富的角色設定和動人情感的長篇小說,不限古代、現代、校園、都會、耽美、百合、奇幻等類型,愛情主題的詮釋、感情的描寫、情節的完整和IP開發價值,皆為評分的重要依據。

長篇小說‧現代幻想小說組:徵求推理、懸疑、靈異、驚悚、恐怖,或奇幻、科幻等以現代為背景,具有幻想元素的類型小說,須根據作品類型,表達完整的劇情線和明確的主題動機,故事的原創性、角色的刻畫、情節的完整、故事動機的邏輯性和IP開發價值,皆為評分的重要依據。

短篇小說‧影視特別獎:6/1同步公開,敬請期待!

更多詳細的活動辦法和內容,我們會陸續於網站及POPO原創分享團(https://www.facebook.com/wwwpopotw)、POPO IG(@popostory_ig)公布,也歡迎您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POPO原創仍致力於挖掘優秀的作品與作者,與您共享原創文學的美好。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期待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