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書PO正式開台

公告日期:2021-03-24 ~ 2021-04-14
書PO正式開台


02.jpg


POPO也有Podcast!延續11週年慶的驚喜與感動
Podcast+有聲書,各大平台聽得到。POPO好故事,真的好好聽

Firstory   KKbox   Spotify   Apple Podcast   Google Podcast   Pocket Casts


誰說故事只能看?聲音也能帶來好內容,POPO原創Podcast頻道書PO正式開台!

書PO頻道將分為兩大主題:POPO好故事,精選POPO站上好內容,用好聲音讀給你聽,還有PO小編精彩說書,讓你輕鬆進入小說的世界;POPO線上編輯室,我們把編輯室搬到Podcast啦!大家可能會對編輯的工作很好奇、不知道出版社平常在做什麼事,或是怎樣才能受到編輯的青睞,要怎樣才能賣出版權等等,因此每月PO小編都會做一集特別節目,邀請出版相關人員和作家接受訪談,把編輯和作家的小祕密統統告訴你!

書PO自即日起,每週三都會更新節目,各大平台都聽得到,歡迎大家訂閱書PO!

精彩節目預告
3/24 POPO好故事:夏洛夕《陌夏安然》 節目連結
3/31 POPO好故事:Misa《聽月亮在你心裡唱歌》
4/7 POPO線上編輯室EP1:寫網路小說能賺錢?你怕不是在騙我吧?
4/14 POPO好故事:夜間飛行《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更多精彩的內容將會陸續推出,敬請期待!
如果你有想聽的主題、想訪談的作家,以及想聆聽的書,可以留言給PO小編!說不定願望會成真。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