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悸風之夏》之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留言抽超可愛ㄇㄚˊ幾帆布筆袋

公告日期:2020-08-13 ~ 2020-09-13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悸風之夏》之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

01.jpg

02.jpg

POPO原創網超人氣作者LaI,
描繪最扣人心弦的青春虐戀。

如果我再努力一點,
是不是就能與你並肩走向幸福?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POPO小商店


【活動說明】
《悸風之夏》中的若以昕與韓尚即使分開四年,兩人心裡始終都只有彼此,無法容納他人。
生命中會遇見許多人事物,但總會出現一個特例,成為心中最特別的存在,那就是——命中註定。
可能是他/她,也可能是毛小孩,或是珍藏的玩偶和模型……
留言寫下你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就有機會獲得超可愛ㄇㄚˊ幾帆布筆袋與PO幣!


【活動時間】
2020.8.13(四)-2020.9.13(日)


【活動辦法】
1.登入會員
2.於本活動頁下方留言區,留言寫下你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並簡述你們無法分離的原因(不限字數),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留言範例】
標題: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
內容: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是我的小被被,
它是我安全感的來源,沒有它我就睡不著,所以我們絕對無法分離!



【活動贈品】
03.jpg


【得獎公告】
2020/9/21(一)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2020/9/21(一)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後寄出。
2.得獎者請於2020/9/28(一)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POPO出版客服信箱 (pod_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 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悸風之夏》之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

回應(94)

無法分離的命中注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注定」是我的病。

他們如影隨形,附著在我生命,牢牢地折騰我,
卻也伴我度過好幾個春夏,成為陪我最久最久的事物。

我熟悉他們,也愛他們,即使他們讓我如此痛苦,
卻也是最了解我,讓我感到安心的存在。

就像明知不合卻深愛的愛人那樣,愛著、熟悉著彼此,
卻也深刻煎熬著。
2020-09-13 07:25 回覆
無法分離的命中注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是甜食。人生是為了吃而活的,每次去吃到飽都會掃一大盤蛋糕。我也是因為吃跟初戀結緣的,可惜畢業後就散了...
2020-09-12 19:44 回覆
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是小說。我從國中開始接觸小說,從中享受閱讀的樂趣,即使再忙錄的生活,它從不在我生命中缺席。
2020-09-12 01:29 回覆
無法分離的命中注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注定」是朋友,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那些美好的回憶與歡笑
2020-09-10 14:39 回覆
無法分離的命中注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注定是火鍋,因為它很多樣化很適合挑食的人(*ˉ︶ˉ*)
2020-09-10 13:19 回覆
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是我的家人們
沒有了他們就等於沒有了全世界
2020-09-06 12:45 回覆
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是我的家人們
沒有了他們就等於沒有了全世界
2020-09-06 12:41 回覆
無法分離的命中注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是朋友,少了他們,我的人生會少點樂趣。少了動力往前。我想,遇見是很幸運的事。
2020-09-03 23:34 回覆
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是小說,它是我紓壓的管道和精神的寄託,絕對不能沒有它!
2020-08-31 20:45 回覆
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
我生命中「無法分離的命中註定」是我的狗狗玩偶,
它是陪伴我睡覺的寶物,也是我的哥哥送我的禮物(為此我還努力玩遊戲積點),所以我們絕對無法分離!到大學還帶著哈哈哈
2020-08-29 19:59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