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你絢爛了我的青春》之不下雨的青春─留言抽短耳貓頭鷹捲毯

公告日期:2020-04-16 ~ 2020-05-15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你絢爛了我的青春》之不下雨的青春
《你絢爛了我的青春》之不下雨的青春
01.jpg 02.jpg
因為你,我才能撐過最黑暗的時光
POPO人氣作者丁凌凜,再次書寫最暖心療癒的愛情篇章
她不是生在童話裡的公主,
所以明白,現實中的王子才不會喜歡上她。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POPO小商店


【活動說明】
在李唯橙最卑微弱小的時候,是陳易憐惜她的逞強,默默支持著她,讓李唯橙在人生低谷中,還能擁有重新開始的力量。
在現實生活中,你是否也曾有過難忘的低潮經驗?那段時間是否有人給予你溫暖的慰問,讓你有勇氣繼續往前走?
寫下「我遭遇過的低潮經驗」+「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的話」,就有機會抽中短耳貓頭鷹捲毯,讓可愛的它溫暖你唷~


【活動時間】
2020.4.16(四)-2020.5.15(五)


【活動辦法】
1.登入會員
2.於本活動頁下方留言區,寫下「我遭遇過的低潮經驗」+「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的話」,即符合抽獎資格。
3.留言格式參考:
◎我的低潮經驗:(答案)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答案)


【活動留言範例】
標題:不下雨的青春
內容:
◎我的低潮經驗:
會考考差了,雖然很努力準備,結果還是不如預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很笨,哭了好久,眼睛腫得像荷包蛋。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
我想謝謝我媽媽,那晚哭很慘,隔天早上媽媽突然問我要不要吃豆花,以前曾跟她說我很喜歡小南門豆花,她應該是看我哭得太難過,所以買豆花安慰我,事後回想很感動。



【活動贈品】
03.jpg


【得獎公告】
2020/5/26(二)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2020/5/26(二)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後寄出。
2.得獎者請於2020/6/2(二)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POPO出版客服信箱 (pod_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 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你絢爛了我的青春》之不下雨的青春

回應(26)

不下雨的青春
我的低潮經驗:升高二那年暑假,我遇見了他。與他在一起的那暑假,過的真的很開心,一起去了很多的地方,看過一個又一個的展覽,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足跡遍布。我以為,我可以和他在一起,但他卻說,他已經答應了前女友,高中三年不會再交女朋友。我不懂,為什麼要對我好,為什麼不能跟我在一起,要朝我伸出手我不懂,為什麼要對我好,為什麼不能跟我在一起,要朝我伸出手,事不是我不夠好,所以才不跟我在一起?我的固執、他的糾結,都是我們吵架的原因。那段日子裡,我看見每一個廠警,都是淚流滿面,走到哪哭到哪,每一個地方,都讓我想起宇他的回憶。
我想對幫助果我的人說:感謝不論開心或是悲傷,都有妳們陪在我身邊,妳們的陪伴,事沒有壓力的,我知道即使我什麼都不說,妳們也會懂我難過的心情,謝謝妳們,一直都陪著我。
2020-05-14 17:28 回覆
不下雨的青春
◎我的低潮經驗
在我國中會考前的那段時間,我的生活完完全全變了調。
事情發生前沒多久,我跟平常一樣與男友在圖書館衝刺,一回過神來,不知不覺已經七點了,我拍了拍旁邊已經睡著的男孩,準備回家。
回家的路上,沒有像以前一樣熱絡的分享自己今天發生的趣事,我才剛開口喚了一聲男友的名字,還沒開口,就被男友硬生生的打斷:「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我現在只想以考試為優先」,他一講完,我瞬間感受到晴天霹靂,分手?為什麼這麼突然?考試明明是可以一起努力的啊!
明明心裡那麼多疑惑也對他不諒解,但是我卻還是忍著情緒,無所謂的說沒關係,考試很重要我能理解。
在那之後我只要想起他,我的眼淚都會克制不住的掉了下來。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
在我低潮的那陣子,都是我姐姐陪我度過,我一想他,我姐姐就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讓我感到溫暖。
我很謝謝他,從小到大都是他陪我度過那些心碎的日子,雖然我沒辦法用更成熟的方法幫助你,但我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2020-05-13 23:40 回覆
不下雨的青春
◎我的低潮經驗:
我一直是個很愛哭的人,任何小事都能哭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
我想謝謝在我難過時陪我的朋友,遇見你們我真幸運
2020-05-12 21:52 回覆
不下雨的青春
我的低潮經驗: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的所有專長都被否定,拍照的技術、相機都被所謂的器材控嫌棄,學生時期得到的所有獎狀在面試官前都是廢紙,明明是公司主動邀請,卻表現像是在施捨乞求的我一般,表現得再好,還是被講的很無能,感覺一直以來的努力像是浪費生命。
我想對幫助我的人說:當我陷入無限的自我厭惡時,是你走進我的生命中,是你肯定我的攝影技術,那時,你也處於一個對一切反感的情緒中,謝謝你在這樣的情緒下還能對我說,看到妳我心情好很多這樣的話語,雖然現在你也離開了,但這份感謝,我會一直記著。
2020-05-12 19:53 回覆
不下雨的青春
標題:不下雨的青春
內容:
◎我的低潮經驗:
曾經為了考證照連續三年暑假都窩在圖書館讀書去上課從17分進步到通過 中間很想放棄不準備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
我想謝謝我媽媽,是他陪我去考場,是他看見我的努力和堅持,在半夜時還送牛奶進來房間,並相信我能在最後一年考過,成為撐下去的動力
 
2020-05-09 01:44 回覆
我的低潮經驗:錯過一個喜歡的人,然而要準備會考卻什麼都沒辦法做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時陪我,我功課不會時教我,在我被排擠時幫我說話,我很難得遇到一個這麼好的朋友,希望高中能繼續聯絡
2020-05-07 22:43 回覆
不下雨的青春
◎我的低潮經驗:
教學演示恰好與因雨天而改期的國三畢業團體照攝影同一天。教學時,起初因緊張而導致語速偏快,後來在和學生問答後心態放鬆,節奏緩和,讓我恢復到平時上課的狀態。然而在課程重點時,我應當將語速放慢,並可以多次強調該學習要點。此外,學生學習單表格方向與老師板書書寫方向建議一致,以防學生填錯欄位。而課程進行時雖有和學生進行問答互動,但若可以多讓學生表達,課程會更生動。事後追悔,於事無補,深知只能再振作,可不免會覺得難過。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
這場演示得到很多同學、師長的協助,經過反覆討論動靜節奏變換,課堂內容的邏輯性,學習內容的難度修訂,活動流程的安排與整合,直到最後落幕得到老師寶貴的建議和同學善意的回饋,讓我感覺自己用心籌備具有意義,能夠蓄力再出發。
2020-05-04 14:03 回覆
不下雨的青春
◎我的低潮經驗:小考成績不理想,而且要抄很多罰寫,覺得很想哭。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謝謝我朋友們的安慰,讓我走過這段低潮。
2020-05-03 17:09 回覆
不下雨的青春
我的低潮經驗:
為輕鬱症所苦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
這份感謝不知道該如何訴說,但我想能做的就是謝謝那天晚上在我貼了限動後大家給我的鼓勵與支持,真的很謝謝你們><
2020-04-28 17:46 回覆
不下雨的青春
◎我的低潮經驗:期末報告很多心情很糟
◎我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青峰謝謝你用溫暖的歌聲給我力量
2020-04-26 16:13 回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