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FB留言,抽精美好禮!

公告日期:2019-12-26 ~ 2020-01-26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作品簡介

book1.pngbook3.png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POPO小商店


 
病嬌王子給你的情話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女主角蘇晴意外進入驚悚童話RPG,除了被迫在畫風大變的童話遊戲世界裡解任務,更有黑化王子們,分分鐘要殺死最愛的她……
雖然日常生活裡我們不希望遇見病嬌情人, 但幻想一下有病的帥氣王子還是可以的~
馬上參加「病嬌王子的情話」留言活動,就有機會將奧斯丁的玫瑰紙膠帶or3,000 PO幣帶回家唷!

活動時間

2019.12.26(四)-2020.1.10(五)

活動辦法

點擊下方「參加活動GO」按鈕,連到臉書「POPO分享團」留言A、B、C、D任一選項,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贈品

award4.pngaward1.png

 

參加活動GO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1. 什麼是明星作家出版計畫?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是以線上創作與線上經營為基礎,在培育優秀的線上原創作家的前提,進而希望為作品創造更多的機會。我們透過POPO簽約作家的審核與培養,讓努力創作的作家作品,能夠從線上寫作經營到實體出版發行,讓好的故事能夠以多種樣貌接觸讀者,而堅持創作的朋友,將可擁有邁向專業作家的培育機會。

2. 那裡可以買到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

為了讓讀者在購買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作品時可以有更多選擇,除了原有的POPO小商店,更是加開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與讀書花園通路,如此一來更能依照自己的購書習慣,將好作品買回家收藏。

3.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實體書跟POPO戀小說、異小說系列的差別?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屬於PO小說系列,同樣為城邦原創旗下的出版路線,同樣是經過專業編輯負責包裝與製作,唯獨在銷售通路有所差異。
明星作家出版計畫的作品,透過少量印刷方式,發行到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書花園及一般連鎖書店,讀者可依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購書方式。

4. 如何才能成為明星作家出版計畫中的明星作家?

POPO編輯將長時間關注站上堅持創作的作家朋友,只要是認真寫作並努力經營自己讀者的作家會員,都有機會獲得出版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