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POPO講堂】分享講座心得抽《小說課》!

公告日期:2019-04-12 ~ 2019-06-30
得獎公告
【POPO講堂】分享講座心得抽小說課
分享講座心得抽《小說課》!



POPO講堂名人講座免費入場,分享心得還能再抽小說課套書!

POPO原創今年推出POPO講堂,邀請了4/13 簡士耕老師、5/25肆一和潘柏霖老師,以及6/22凌淑芬老師,和大家分享經驗。只要事先報名,就能免費入場。

聽完演講再分享心得,就能夠抽許榮哲老師《小說課》一套(共三本)喔!

立即報名POPO講堂 ◆活動方法:
1.於個人社群平台(FB、IG)或是部落格,分享您參加POPO講堂,撰寫500字以上的心得
2.發表後請來信POPO信箱(service@popo.tw),主旨載明「參加POPO講堂分享心得抽獎活動」,提供心得連結和聯絡資料,即符合抽獎資格

信件樣式
信件主旨:參加POPO講堂分享心得抽獎活動
心得連結:
真實姓名:
電話:
常用E-Mail: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9/6/30(日)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2019/7/5(五)
◆活動贈品:許榮哲《小說課》一套(共三本)(一名)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獎項不得折現,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2.參加者須保證自己撰寫的心得均屬原創,不得抄襲,否則城邦原創將追究其行為的法律責任)
3.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 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 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 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POPO講堂】分享講座心得抽小說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