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瑪琪朵 2019台北國際書展「最後的再見」簽書見面會

公告日期:2019-01-25 ~ 2019-02-16
01.JPG


【PO小編參加簽書會:瑪琪朵】

瑪琪朵 2019台北國際書展「最後的再見」簽書見面會


04.jpg


時間:2019/2/16(六),16:30-17:30。因場地時間限制之故,簽書會限簽150位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一館.B610 城邦文化

02.jpg

【號碼牌索取辦法】

☆ 2/16(六)簽書會當天,在書展會場B610城邦文化購買城邦原創出版瑪琪朵任一書籍,即可兌換簽書會號碼牌(共150名),每人限領一張。結帳時請一定要向結帳櫃台入口處發放號碼牌人員索取簽名會號碼牌。

☆ 如離櫃忘記索取,恕不補發;不管購買幾本書,每人限領一張。(可重複排隊、重複結帳)

☆簽書會號碼牌請妥善保管,一經遺失,恕無法補發。

☆因時間有限,為能盡量為更多讀者簽名,簽書會不開放與作者合照(但會有工作人員在旁幫大家側拍)

★請注意:城邦文化攤位裡有多處結帳收銀台,提供發放兌換號碼牌之處,是位於編號5號的結帳收銀台前(即下圖左方紅框框處),請要兌換簽書會號碼牌的讀者,務必在此收銀台前入口處排隊向號碼牌人員索取號碼牌並結帳。另現場也會安排工作人員協助指引。

03.jpg

【簽書會說明】

☆ 簽書會於2/16(六)16:30開始,請參加的讀者們於16:15前在活動舞台旁等候。

☆16:20會有工作人員於現場整隊叫號,請依序排隊進場。如錯過叫號時間,請依工作人員指示,至隊伍最尾處排隊簽名。

☆ 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限簽城邦原創出版瑪琪朵任一書籍2本。

☆活動當天請記得攜帶簽書會號碼牌,遺失恕不補發。


【簽書會抽獎活動】

當天只要參加簽書會的讀者,就有機會獲得價值200元新春紅包抽獎機會(限量5名),將在簽書會前抽出得獎者號碼,並於簽書會進行中當場由瑪琪朵贈獎。


【注意事項】
1.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2. 若有說明未完全事宜,於簽書會現場主持人得隨時補充。
3. 對簽書會有任何相關問題,還請Email至POPO城邦原創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

回應(0)